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定期醫療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白飯理論」選保單,3類險種別急著買

達成存錢的第一步:對數字有感。當你對數字有感後,下一步就應該是,不為「錢」所困。因此事先擬定預算、妥善分配每筆資金用途,就不至於在面臨資金大額支出時感到措手不及。

日期:2021-03-24

職場生活

有紅字是異常、沒紅字就算健康?三個觀念幫你判讀健檢報告、掌握身體狀況

若你重視保健,定期做過不同醫院的健檢,認真看過健檢報告,可能會產生疑問:同一個項目,為什麼各家參考值不一樣,有無統一標準?該如何判斷自己是否健康?

日期:2020-08-26

保險稅制

定期醫療險,75歲後就不能續保?你該怎麼辦 沒做這2件事,小心晚景淒涼

如果舉辦一場「保險話題」票選,討論度第一名應該是「定期險跟終身險哪個好?」。不過這篇不打算涉及這個戰場,而是單純來討論投保定期險,我們需要注意什麼。(2023年編按:現續保年齡可至85歲。)

日期:2020-08-25

保險稅制

一個人買終身險,另一個買定期險,75歲後會剩下什麼?5個理由,為什麼你不該買「終身險」

台灣人買保險還是喜歡有看到「錢」的感覺,也就是「保本」可以領回這種類型保單,但…...買保險的目的是要解決問題而不是要領回,千萬別把保險當儲蓄!

日期:2019-12-11

保險稅制

畢業季倒數!剛出社會身為新鮮人的你 保險應該怎麼保?

清明節、婦幼節連假過後,接下來要開始準備5月報稅了,你今年報稅有比往年繳得多?與同儕相較,你繳的稅有比較多?

日期:2019-04-23

保險稅制

小資族投保 主附約怎麼搭?避免踩到「這個」保險地雷

「每個月投保金額有限,不想白白浪費這筆錢…」小資女佳佳說道。在低薪、物價上漲的時代,年輕小資族預算有限,因此,領到薪水時,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財務規劃,專家建議,小資族財務規劃順序應該為「先買保障,再累積資產」。

日期:2018-09-25

投資理財

預防腸病毒基本醫療險不能少!住院日額+實支實付轉嫁醫療風險

時序進入夏天,今年3月高雄市一名1歲多男嬰罹患腸病毒併發重症,加上之前已出現3例新生兒確診個案,衛福部疾病管制署(以下簡稱疾管署)極力呼籲,腸病毒來勢洶洶,炎熱的夏季更是每年腸病毒的高峰期,做好個人清潔防護,尤其要勤洗手、洗臉、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才能有效防範腸病毒進家門。什麼是腸病毒,會有那些症狀?因為腸病毒住院治療可以申請保險理賠?以下跟著小花平台一起來了解。

日期:2018-07-09

保險稅制

《專題報導》母親節禮物還沒有頭緒?「買一份保險」時髦又實用!

再過2週就是母親節,是否已在構思要送什麼禮物?母親節還在送蛋糕?還在煩惱不知要送什麼?小花平台建議你,今年給媽媽準備個不一樣的禮物吧!不妨從人身安全保障為出發點,為媽媽規劃完整、周全的保險保障,「對一向精打細算的媽媽來說最實用且更具意義!」本周小花平台從年齡上做區隔,分為年輕、中年及高齡媽媽,不同年齡層媽媽的保險要怎麼買?有什麼好建議?以下小花平台保險顧問將舉出實際個案為你剖析,不同年齡層的媽媽在現實生活中可能碰到的風險為何?挑選保險又有哪些「眉眉角角」?教你買對保險、選對保單,當意外發生時,讓保險發揮最大效用。

日期:2018-05-07

投資理財

小資族買醫療險 「雙實支實付」更有保障

小資族預算有限,更要精打細算,實支實付型定期醫療險以較低的成本來轉嫁當下的風險,就是不錯的選擇...

日期:2018-02-01

保險稅制

若全面實施 攸關你權益的關鍵三問

健保財務今年起亮紅燈,講求效率控管支出的DRG制度,勢在必行,《今周刊》整理出若制度全面上路後,民眾最關心的問題,請官員與專家來解答。

日期: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