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宜蘭房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打房短期陣痛!北台灣房價漲定了 專家:買房把握上車機會,觀望車票恐更貴

據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2020年Q4新成屋、預售屋成交行情持續上漲,而且是自2014年Q3、睽違6年多來,重新出現各縣市季增幅與年增幅全面轉為正成長,連此前最弱勢宜蘭地房價也出現急彈。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雖然去年Q4房市籠罩在打炒房的陰霾中,但因有著低利支撐與買氣穩定應援,以及營造工、料雙漲的環境下,建商持續調漲售價趨勢不變。雖然房價持續上揚,但打炒房確實已經產生抑制效果;假如沒有打炒房措施,則Q4季漲幅恐怕會更大。

日期:2021-01-14

投資理財

台北人搶著移居宜蘭好山好水 房仲卻指這個溫泉區房價已腰斬

宜蘭縣自從2006年雪山隧道開通後,外地來往時間大幅縮短,因此成為台北民眾出遊的好所在,有著「台北人後花園」之稱,好山好水的環境,更曾引起一陣移居潮,不少上班族或退休民眾選擇搬去宜蘭住,將當地房價越炒越高,如知名的礁溪溫泉區的透天厝曾漲到每坪60、70萬以上,但現在僅剩約30萬的行情,相當於腰斬一半以上,卻還乏人問津。

日期:2019-08-28

職場生活

「他罹癌割舌後講話不清,卻執意跳進房仲業…」 「大樹」配「小花」逆境搶攻宜蘭房市傳奇

化危機為轉機!在宜蘭擔任21世紀不動產店長的大樹(王樹國)曾因舌癌切除三分之一的舌頭,導致講話時口齒並不清晰,但他卻從事最需要與人溝通、講話的業務工作。

日期: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