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宜蘭經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如果討人喜歡與受人尊敬無法兩全,我寧願受人尊敬」永遠的青天陳定南

「如果討人喜歡與受人尊敬無法兩全,我寧願受人尊敬。」陳定南曾這麼說。本月是陳定南辭世12周年的紀念日,當台灣社會正逢選舉、「拚經濟」的同時,格外令人懷念起永遠的青天陳定南⋯

日期:2018-11-15

財經時事

世紀交替 台灣城市再造齊步走 P.28

在全球化發展的脈絡下,在地特色的自掘經驗與人文發展交集日益密切,現任的行政院長游錫堃從宜蘭經驗出發,希望用輕薄短小卻可能立即見效的觀光產業,來帶動台灣下一波的競爭力,更早於此,行政院從一九九八年就開始逐年撥款五十億元,補助各縣市政府進行城鄉風貌重建計畫,希望透過修補式的都市更新策略,塑造不同城市的特色。

日期:2002-07-18

財經時事

陳定南的「粽子與蜜餞」事件 P.102

以往的端午節,法務部同仁收到的是前任部長葉金鳳所訂製的粽子及醬油;今年的端午節,整個法務部洋溢著「宜蘭經驗」,每位同仁收到的是陳定南自掏腰包,以特支費購買的「宜蘭名產」——金桔蜜餞。

日期:200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