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客家桐花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他創業送暖心物資給邊緣戶 讓月收入一萬元的五口之家免挨餓 熬過十年虧損證明做公益也能獲利

時間回到3年前,「行動村里─村里平安箱」臉書粉絲團,收到1則署名「台東媽媽」的私訊,內容寫道,她的丈夫替人作保,卻被倒債,有孕在身的她,被迫帶著另外2個年幼的孩子,赴台東投靠親戚,每月靠丈夫打零工賺來的1萬多元收入過活。在一家人生活陷入困頓之際,讓他們得以溫飽、不致挨餓的關鍵,就是當地里長送來的「村里平安箱」。這名台東媽媽透過私訊,對「行動村里公益平台」表達謝意,並強調,「(平安箱裡)有米、有玉米罐頭,我就可以做玉米飯糰給小朋友吃,他們會很開心!」

日期:2022-01-24

品味人生

隨著桐花盛開,重探古道風采依舊

新竹關西賞桐特輯--花路尋蹤,與歷史共生的山徑。

日期:2019-04-19

品味人生

花開爛漫

寒意漸遠,山頭逐漸開出遍野花卉,在風中搖曳飄香。從連綿開展的粉嫩櫻花,作為拉響花期的第一炮,再到瑰麗紫藤花及嬌柔的桐花等,用婀娜的姿態,為春天拉開序幕。賞春豈能錯過賞花,且讓絕美浪漫的花海,為外出踏青的小旅行,捎來專屬這個時節的美好春色。

日期:2019-04-02

品味人生

跟著桐花達人 祕探全台五月雪

二○一二年台灣人瘋賞花,從梅花、櫻花到桐花,都掀起熱潮;尤其是有五月雪美名的桐花,今年活動從四月開跑,但真正要看到綻放的盛況,五月初是最佳賞味期。

日期:201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