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客家美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熱帶、亞熱帶、冷溫帶...爬一座山秒體驗許多林相 到了山巔不是拍照!謝金河:只要吃上一把就是幸福的

上個禮拜爬上火炎山頂,突然很想念比基尼帶來的花生,這個禮拜,我跟阿斌說,找一條路徑清晰,難度不要太高的山徑,阿斌給出的答案是馬武督到外鳥嘴山。

日期:2024-01-07

職場生活

有機書店創生記

書店是許多文化人的夢想,除了商業書店,台灣鄉里村鎮中,藏著很多和一般書店不一樣的有機書店,青年用各界捐贈的書籍進駐偏鄉,以推動在地老少的閱讀風氣為使命, 再採「以書換書、小額捐金」的方式營運,激起地方創生火花,這些有著使命感的有機書店,綻放非一般的在地文藝魅力。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座落在田園中的餐廳,以紅棗入菜「紅棗飯、紅棗排骨湯」清淡卻美味…老謝:這是客家料理最難地方

創意獨具的客家美食: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山東有一個棗莊,這次我們在苗栗公館找到一家庭園客家餐廳,這家餐廳取名棗莊,但不是地名,而是真正紅棗的產地。台灣唯一產紅棗的地方就在公館鄉的3個村莊。

日期:2023-03-30

職場生活

地方經濟、傳統文化在拔河…力積電、京元電入駐讓苗栗銅鑼陷角力戰,老謝:在地新文化正崛起

這些年,苗栗的銅鑼科學園區因為力積電、京元電子等科技大廠入駐,知名度大幅提升,這次來到銅鑼,才發現在地人士正為了守護銅鑼的傳統奮起中!

日期:2023-03-28

職場生活

寶島限定! 春日產地巡禮

寶島台灣,物產豐饒,三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灌溉出土生土長的農產品,孕育著百工技藝的精湛手作品。春節走春,到戶外賞花、一窺職人工藝,走入鄉間,一訪躍上國際的精品咖啡、巧克力的黑金傳奇。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來去洄瀾尋尾 品味花蓮客家飲食文化

族群多元薈萃的花蓮,為台灣第四大、東部第一大客家重點區域,客家先民將原鄉飲食習慣帶到後山地區,積累出屬於花蓮在地的客家飲食文化。花蓮縣政府與今周刊合作出版《來去洄瀾尋尾──洄瀾客家好味緒,食了會尋尾》一書,從頭細說花蓮客家飲食的源由特色,邀請您得空做客後山,細細品味豐富飽滿的花蓮客家飲食文化。

日期:2021-07-22

職場生活

輕鬆春日旅搭台灣好行賞花趣 免自駕傷神還可帶著單車同遊

迎著風騎單車,眼前美麗花海,偶有花瓣飄落,追花畫面太美好,春天的寶島換上新妝,想要悠閒賞花,避免舟車勞頓,「台灣好行賞花季」正式開跑!交通部觀光局整理出全台27條賞花路線及站點,又響應2021是自行車旅遊年,還可攜折疊式腳踏車上車,更增春遊樂趣,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各地花姿輪番賞!

日期:2021-03-25

投資理財

無私重建,逐漸完整「家的樣貌」

盧思岳第一次走入台中石岡時,還拄著拐杖。

日期:2019-09-18

品味人生

花開爛漫

寒意漸遠,山頭逐漸開出遍野花卉,在風中搖曳飄香。從連綿開展的粉嫩櫻花,作為拉響花期的第一炮,再到瑰麗紫藤花及嬌柔的桐花等,用婀娜的姿態,為春天拉開序幕。賞春豈能錯過賞花,且讓絕美浪漫的花海,為外出踏青的小旅行,捎來專屬這個時節的美好春色。

日期: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