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客家飲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3必比登名單一次看:139店家入選、首見西式甜點店!牛肉湯、米粿米糕…台南7家小吃新入列

《台灣米其林指南 2023》週三(8/23)公布由匿名而獨立的米其林評審員評選為必比登推介的店家。在四座城市—台北、台中、台南以及高雄中,提供「物有所值」美食的餐廳及街頭小吃店家總數來到 139 家,包括台北45 家、台中 31 家、台南 36 家,以及高雄 27 家。在這些店家之中,共有 26 家是在今年新獲得必比登推介肯定,除了台灣料理及在地小吃,第一次有西式甜點店入選必比登推介,一家在台北,一家在台中。台北新入選的必比登推介店家中,一家提供的是素食料理,這也讓《台灣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中提供素食料理的店家總數來到了 4 家。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向89歲關西客家老店致敬!謝金河:傳承四代,在台北很少吃過這麼濃郁仙草味的鷄湯

今天捷兔全台會師在竹東寶二水庫附近跑步,我們跑完直接驅車到關西中豐路的清香客家飲食店,這家店牆上寫著:清香 1934年營業至今,本址關西樓。一家客家料理餐廳,傳承四代,到今天仍然生意興隆,這實在令人肅然起敬。

日期:2023-05-21

產業時事

他在「文化沙漠」新竹,狠砸上億做老屋改建!科技CEO的文化夢,起源竟來自東京代官山…

新竹除了有科學園區,近年「或者書店」、「或者光盒子」等文化場域慢慢崛起,成為許多遊客必去景點。而這一切的改變,都來自一家甫成立7年的社會企業「鴻梅文創」。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來去洄瀾尋尾 品味花蓮客家飲食文化

族群多元薈萃的花蓮,為台灣第四大、東部第一大客家重點區域,客家先民將原鄉飲食習慣帶到後山地區,積累出屬於花蓮在地的客家飲食文化。花蓮縣政府與今周刊合作出版《來去洄瀾尋尾──洄瀾客家好味緒,食了會尋尾》一書,從頭細說花蓮客家飲食的源由特色,邀請您得空做客後山,細細品味豐富飽滿的花蓮客家飲食文化。

日期:2021-07-22

職場生活

李永得拚客家名物 逗趣開箱文吸引網友狂點讚

為了推廣客家名物,被浪漫台三線藝術季的藝術家封為史上最文青的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玩開了,竟然拍起開箱文。不要懷疑開箱照片中,身穿客家花布圍裙、右拿黑亮酸柑茶,左提客家祖宗衫袋,頭下墊著柿染圍巾,擺好pose一飛沖天狀,照片一上線,立即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實在太逗趣了!」、「很經典的開箱文,值得典藏!」

日期:2019-11-01

品味人生

中壢菜包

所有好吃的菜包皆遵循古法製作,都帶著木訥質樸的表情,正正經經磨米製皮,嚴選材料再仔細爆香,絕不胡亂添加化學調味料。

日期:201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