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客戶心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他賣房子想說圖方便,把備用鑰匙給房仲... 未料開門驚見陌生男女「滾床單」

33歲的小茶,最近因為結婚後確定要跟隨老公搬到桃園,所以決定要把婚前,台北買的小套房給賣掉。不過,這陣子在簽委託的步驟上,她倒是碰到了一個令人猶豫的問題:房仲跟自己要鑰匙,到底該給還是不給?

日期:2019-04-16

職場生活

從「表情」和「動作」解讀客戶心理

洽談生意的前提是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信賴關係,此時該從哪些地方解讀客戶心理

日期:2018-05-22

職場生活

秋節送禮 如何讓收禮的人記得你?

送禮是一門大學問,如何送到對方心坎裡?用敏銳的觀察力了解需求,並加強「故事力」,就能展現誠意,讓收禮者感動。

日期:2016-09-15

職場生活

一句入魂的交心術

在職場上,不會講話,讓你有志難伸;講錯話,讓你暗無天日。「說話力」被企業視為職場生存的必備技能。五位職場達人告訴你,在「溝通」這件事情上,如何以話為鉤,緊扣對方心底,架起綿密的人脈網。從他們身上,學會交心話,讓自己在職場翻身,身價翻倍。

日期:2015-04-02

職場生活

包餡機撒網撈到107國客戶

過去,提著一卡皮箱在全球跑會展的小頭家,是台灣創造亞洲四小龍經濟奇蹟的象徵;現在,新崛起的電子商務平台創造了新通路,讓小頭家不用出門就能在雲端上做全世界的生意。被中國逼得正在轉型找出路的台灣中小企業主,一定要認識這改變全球貿易的新工具。

日期:2014-01-23

職場生活

胖達人給台灣新活力(下)——不斷崛起的中小企業才是台灣命脈

胖達人完全看準台灣人「愛排隊」心理,用服務成就買方滿意,帶來的人潮、錢潮成就賣方滿意,同時帶給台灣企業新活力,成就社會滿意,完美演繹三方滿意的精隨。

日期:2012-09-13

產業時事

打造全球最大服飾集團

全球最大平價服飾ZARA登台,進入倒數計時,除了掀起台灣平價時尚潮流,ZARA創辦人歐特嘉從學徒到西班牙首富的傳奇,也將成為新聞話題。

日期:2011-10-06

投資理財

理財專員沒有為你想到的問題

如果把自己的工作力也當成一種證券,基於不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的原則,投資就不應該再集中於自己所屬產業了。

日期:2008-09-18

產業時事

頂級髮廊斐瑟 男客比率大幅攀升

走進台北市頂級美髮沙龍斐瑟,偌大空間裡,只見設計師們忙碌地為客人整理頭髮,過去傳統的髮廊裡幾乎都是女人天下,現在許多男性開始上美髮沙龍理髮,不但讓美容、美髮沙龍業的經營面貌產生很大變化,也讓業績大幅成長。

日期:2006-10-12

職場生活

黃金3秒鐘 建立你的商業王國

這個時代的人普遍缺乏耐心,而且實事求是。每個人一天可能接觸到數千筆推銷訊息,如果每則都有所回應,生活肯定會徹底癱瘓。事實上,捉住客戶的心理,只需要3秒鐘!

日期: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