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客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色小鴨吸金140億,皮卡丘陪你去旅行⋯IP角色襲台掀10兆可愛旋風:前3大IP曝光,最受歡迎的是它

一個普通紙杯,加上寶可夢、Hello Kitty或米奇的圖樣後,就變成粉絲爭相搶購的商品,神奇效益,更讓超商、航空公司到政府等,都搶著合作。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蘋果、Meta ⋯科技股「五大天王」下殺!道瓊暴跌400點、那指「3週來最慘」,台積電重挫逾2%,ADR僅它獨紅

受蘋果 (AAPL-US) 在內大型科技股拖累,大盤持續遠離近期創下的紀錄高點,道瓊指數周二 (5 日) 收盤崩跌超過 400 點,那指也重挫逾 1.6%,單日表現為三周以來最糟。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華航爆工安意外!維修員慘遭起落架夾死…5年來最嚴重「勒令停工」,前次修飛機從2層樓摔下重傷

中華航空週三(2/21)傳出發生工安意外,上午一名維修員在執行飛機起落架移除時,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這是華航近5年來最嚴重工安意外。桃園市勞檢處獲報後前往調查,依違反《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已要求停工、後續將依重大職災程序辦理,並依法究責。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陳盛山看2024年全球航空趨勢 亞太區將成為復甦的關鍵×因子

在各界的預測下,今年將是全球觀光市場揮別揮別疫情陰霾,恢復到疫情前水準的關鍵年,而高度仰賴空中移動的旅遊業,自然也牽動著全球航空業的復甦,在這場復甦競賽中各大航空皆已恢復運能,然而是否能真正全面復甦,亞洲市場成為關鍵因素之一。

日期:2024-02-20

產業時事

氫能源發展沛然成形 ——兼論工具機大廠百德

氫能源已經被企業視為淨零排放的重要環節、追求ESG的最佳解決方案,而氫能源的不斷電系統、燃料電池、充電站等相關應用,預估2030年產值將達到2500億美元。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只增9%員工就讓營收翻倍到逾20億!泰國「鈑金王」經寶如何從一家傳統工廠,打進航太、科技兩頭賺 

去年營收、獲利雙雙創下佳績的泰國精密機構件廠經寶,並沒有滿足於去年的成就,為了未來的成長進行規劃,先從鞏固泰國當地人才開始,到自動化升級、航太訂單都持續超前部署。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日本新千歲機場碰撞事故...韓航客機滑行撞上國泰客機尾翼,幸無人受傷

日本媒體16日報導,據北海道機場消息,當地時間下午5時30分(台灣時間下午4時30分)左右,札幌新千歲機場發生飛機碰撞事故,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 Lines)1架準備起飛的客機在後推過程中撞擊1架停放中的香港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客機。警方初步了解,兩機均無人傷亡,有驚無險,機身受損情況未明。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波音737 MAX 9高空「甩門」驚魂後...聯航調查:多架相同型號安裝有問題「螺栓皆鬆動」!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日前於半空發生「甩窗」(甩門)事故後,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於1月8日表示,已發現多架737 MAX 9飛機上的螺栓鬆動。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真飛航模式!阿拉斯加航空機身破洞,這款手機「5000公尺高空」墜地,竟毫髮無傷還有44%電力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1/5自奧勒岡州波特蘭市飛往加州安大略,在1萬6千英呎(約4876公尺)高空,約冰箱大小的塞門(plug door)突然脫落,導致客艙瞬間失壓,幸好安全迫降,但有部分乘客物品、手機被吸出窗外。而有網友在社群平台X貼文表示,自己撿到從阿拉斯加航空當事飛機上掉落的iPhone手機,不但毫髮無傷,電池甚至還有44%將近一半的電力,似乎還能正常運作。

日期:202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