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客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食品的「天然」顏色其實是被製造出來的!餐桌上的食物原貌你認識多少?

在這個色彩繽紛的世界中,我們鮮少會停下來思考食物的顏色。但是,就連我們視為天然的顏色,往往也是歷史建構出來的產品。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龍應台一篇「在台灣,朋友開始反目」…他看完文章留言的7個感想:呼攏式言論不適合《紐時》

紐約時報在周二(4/18)刊出文化部前部長、作家龍應台,標題為「In Taiwan, Friends Are Starting to Turn Against Each Other(在台灣,朋友開始反目)」的投書,內容講述面對中共的武力威脅,台灣的民眾分裂成兩派,而且開始反目,文章刊出後各界討論聲不斷。

日期:2023-04-20

產業時事

四大資安服務公司背後軍火庫 TeamT5被中國駭客視為眼中釘 資安小新創為何獲日本百年商社青睞?

一個多月前,台灣新創公司TeamT5杜浦數位安全獲日本百年商社伊藤忠商事,以每股超過10美元投資。這家成立僅8年、獲投時員工不到80人的公司,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2-10-26

今選頻道

知名作家韓良憶的創作生活 一個人的城市探險 淬鍊出新書題材

找事做,是面對退休之後,突然「留白」的課題。但與熟稔城市相遇,僅僅是走路這件小事,也是韓良憶始終「退而不休」的活動。

日期:2020-10-07

財經時事

30年頭一遭!花蓮公正包子、周家蒸餃同時公休 住宿客吃光備料

疫情解封,報復旅遊人潮,連日來花蓮湧入大批人潮,位在市區被遊客視為知名的地方美食「公正街包子」,開店逾30年首次開著店門卻掛上「公休」,許多專程來嚐鮮的遊客撲空,業者受訪說,遊客多、住宿的遊客也多,來自住宿遊客的訂單實在應接不暇,包子要趕給住宿客,「實在忙不過來」!

日期:2020-07-21

產業時事

眼鏡行轉型之路!視光體驗中心再造附加價值

因數位裝置崛起,現代人24小時的生活幾乎跟3C畫上等號,同時,也讓消費者視力問題比以往更加嚴重。而新興的快捷眼鏡店只重視便宜和取件快速,讓視力問題無法完整改善,於是,許多民眾開始尋求專業的配鏡建議。傳統眼鏡行嗅出商機,開始轉換經營模式,不只強調解決視力問題,更強調高科技眼健康數據分析和新興視覺體驗。甫成立的Nikon鏡片視光體驗中心,希望以沙龍級服務進入台灣的眼鏡市場;不打價格戰,做出市場區隔,讓營收成功翻倍。

日期:2020-03-26

職場生活

北捷網紅「冰河列車」 帶著百萬通勤族穿梭現實與童話 拍照分享抽機票 直飛米蘭Fun遊瑞士

(2019年10月4日)旅行業者長汎假期看準台北捷運每日逾二百萬人次的高運輸量,與台灣最大的家外媒體代理合和集團合作,打造捷運上的「冰河列車」,讓你搭捷運搶先看旅展,再加碼推出拍照分享抽機票活動,送出長榮航空直飛米蘭的機票,輕鬆擄獲北捷百萬通勤族搶搭「冰河列車」看旅展、去旅行。

日期:2019-10-07

職場生活

鼎泰豐店面寒冬中逆向操作?租永康商圈400坪做全台最大旗艦店

正當台北店面一片淒風苦雨之際,業績始終紅不讓的排隊名店鼎泰豐卻逆勢大手筆租下400坪獨棟店面,而且地點就位於其永康商圈信義店老店的斜對面,以面積而言,可望超越其101分店規模,成為鼎泰豐全台面積最大的旗艦店。

日期:2019-09-16

產業時事

WOW!今年暑假北捷好看、好玩、好有趣 家外媒體結合酷炫AR科技 成功擄獲百萬通勤族目光!

交通場域廣告貼近消費者生活圈的特性,成為各大品牌新品爭相曝光的最佳舞台。現在結合近年熱門的AR擴增實境,民眾使用3C產品進行數位互動即可獲得驚喜訊息,讓品牌的目標族群更貼近真實、無需想像。

日期: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