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宣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I股套高點怎辦?谷月涵:想解套可能得等3年!富士康被中國查稅:「只會讓台商更害怕」

AI相關類股近期出現一波修正,許多被套牢的投資人都在問:「何時能解套?」有台灣先生之稱的谷月涵週一(10/23)在寬量國際2023年第4季全球資本市場展望說明會提出他的看法。谷月涵直指若從過去網路泡沫、蘋果發iPhone手機等科技大事件,對相關股票股價的影響來看,「可能3年以後才會再創新高」。至於鴻海(2317)集團旗下富士康被中國查稅一事,谷月涵則表示,此消息會讓台商更害怕、更不敢投資,且預估新的技術、產品都將設在國外廠房,不會放在中國。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網媒生態再變!聯電榮董宣明智之子宣昶有接掌《毅傳媒》

網路媒體《毅傳媒》傳出改組消息!母公司強大聯合投資公司發布新聞稿,證實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之子宣昶有入主。《毅傳媒》由強大百分之百持股,而強大昨召開股東臨時會進行董監改選,推舉宣昶有擔任新董事長,並改派《毅傳媒》三董一監,同時宣布解任前負責人巫俊毅在強大和《毅傳媒》的職務。

日期:2022-04-14

財經時事

台鐵民營化真的是救命丹? 宣明智問「誰敢接?」 批改良工程卻帶來災難!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自己雖官司纏身,仍不忘關心台灣公共工程的積弊。今(9)日上午他在向陽基金會召開記者會,向不良廠商喊話,「滾出公共工程、不要再打混了!」

日期:2021-04-09

產業時事

藥物基因檢測先鋒》上百專利在手 世基生醫登興櫃 終結吃藥過敏、化療副作用 一家燒錢公司變藥害守護神

「吃藥會不會過敏?」每人只要到過醫院或診所看診,對醫師這句提問一定不陌生,其實背後大有學問。

日期:2021-01-06

產業時事

困局裡的宅經濟 全台瘋百億乾拌麵商機

百億元產值、上半年業績飆升九成,名人、餐飲、飯店業者積極搶進,加上疫情之下的「宅經濟」發威,讓台灣乾拌麵迎來業績創新高的大熱潮。

日期:2020-07-22

品味人生

來去名人家呷家傳年菜

現代人過年山珍海味,許多繁複大菜不須自己動手,動動手指頭訂購就有滿桌好菜,但大多數人心目中最美味的年菜,還是自家廚房裡,媽媽親手燒製,充滿愛心與涵義的年味大菜。三個名人家庭大方公開家傳年菜,提供《今周刊》讀者紙上聞香!

日期:2015-02-12

財經時事

宣明智之子不瘋科技 從醫闖出一片天

宣明智之子宣昶有,沒有跟隨父親腳步進入半導體產業,他陸續在美國及中國都取得醫師執照,今年十月還成立生技公司宣捷,在醫療產業闖出一片天,讓宣明智相當欣慰。

日期:201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