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室內坪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危老重建變好宅! 張丞嘉「全案管理」為都更停滯解套

都更神救援!「全案管理」協助地主舊房變新家「感謝張總!我們繞了這麼遠,終於走到這一步。來來來,你暗時來阮兜呷飯啦!」老人家拉著張丞嘉的手,不停地道謝,因為有了他,自己才能這麼快實現住新房的美夢。

日期:2023-08-11

職場生活

安捷智能設計 陳思潔 | 設計是一場 由心而起的空間旅行

安捷智能設計總監陳思潔認為設計是人、空間與行為的變動需求解決方案,也是對業主的全方位承諾,因此在前期溝通時,除了要考慮每個居住者的實際需求,也應將下一個家庭生活階段的可能轉變計算進來,方能打造適人、宜人的舒心空間。

日期:2023-08-07

投資理財

頂級豪宅也變「綠」!全球最大被動式節能建築「波士頓溫斯生態大廈」,為何台灣買家詢問度高?

淨零碳排風潮不只在商用不動產市場如火如荼展開,現在也席捲至頂級豪宅,坐落美國波士頓市中心德文郡大街的「波士頓溫斯生態大廈•千禧名邸」(WINTHROP CENTER)將在今年4月完工交屋,強調已符合2050年的環保永續標準,以「被動式節能」(Passive House)為概念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在建築設計中融入高科技,達到全棟建築比造醫療等級的空調品質,與恆溫恆濕的居住環境。

日期:2023-02-16

投資理財

最愛散步撿水泥塊化驗,海砂屋也能鍍金 「台北都更大王」經營學:貪一點就是貧「絕無檯面下的事」

從營造起家的洪正雄,1990年代被倒債4000多萬元,一度差點倒閉,靠著都更轉型站穩市場,翻新出全台最貴海砂屋,成為都更大王。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艾美幸福設計 許捷甯 翻轉設計、創意無限 回歸使用者需求

擁有醫學背景的艾美幸福設計總監許捷甯,在進行空間規劃時,除了動線、美感,也十分在意健康、安全性等細節;她更打破常規,將瑜伽教室、攀岩牆融入設計,讓家充滿無限可能。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思源空間設計 呂宗祐|將軟裝融入設計 讓「人」成為空間的主角

思源空間設計執行總監呂宗祐設計的最大特色,就是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適度結合軟裝,讓空間更生活化,也可以因應心境變化適時調整,讓「人」成為空間的主角。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SD空間設計 陳星龍|追求極致 在居住機能與美感間找到均衡點

從事室內設計裝修,科學園區工程師出身的陳星龍,除了有充滿美學的藝術眼光,更擁有理性邏輯的視角,讓他能以客戶的生活習慣為基準,在居住機能與美感間找到均衡點,擴大延伸為面面俱到的設計。

日期:2022-12-27

投資理財

她花8年20萬滾成4000萬!邱愛莉:買房需求,就是我的存錢動力

「8年將20萬資產翻成4000萬!」房產平台House123執行長邱愛莉,以自身經驗從上班小資族透過「開源」、「節流」、「投資」讓資產倍翻,她鼓勵買房族應設立明確目標,藉此強化開源節流的動力,早日實現財務自由。

日期:2022-10-07

投資理財

都更真能「1坪換1坪」?你以為的「釘子戶」,背後往往有放不下的情感因素...

為解決都市安全、市容等問題,《都更條例》於1998年通過,雖然一度因為「文林苑事件」冷卻,但由於台灣地震頻繁,危險老舊建物容易倒榻,加上高齡化社會對無障礙環境需求增加,因此2017年政府再公布實施《危老條例》,期能加速促成老屋換新。但是否能「一坪換一坪」、遇到不同意戶該如何進行等問題,《都更危老大解密》作者黃張維在Podcast《Today來讀冊》中一一為聽眾分析。

日期:2022-07-29

投資理財

東京精華區中古屋一坪僅55萬!日幣貶值台人瘋投資日本房地產,專家:絕對不要買「這種物件」

日圓貶值帶動國人赴日置產,但專家提醒,一窩蜂熱潮下,民眾更要保持理性,慎選購買物件,並且留意後續房屋出租、脫手、修繕維護,以及稅費等問題。

日期:202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