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室內家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東區尚武段社會住宅 下半年受理申請 比豪宅還好的「好宅」

「東區尚武段社會住宅」,是台中目前最大量體的社會住宅,建築樓層為地下4層、地上14層,共4大棟,2樓以上提供居住單元,共計800戶。是一座結合生活、工作、居住元素,並設有共同交流空間,為住戶打造優質有品味、人情味濃厚的居住環境,預計於2023下半年公告招租、受理申請。

日期:2023-06-02

產業時事

世界台商映像系列》靠環保打出一片江山 玉山家具暨Casual Home公司總裁江明信樂在公益

身兼「玉山家具」與「Casual Home」公司總裁的江明信畢業自紐約理工大學,學的是理工,投入的卻是家具的家族產業,看似學非所用,但江明信卻透過代理業務中找到平衡。

日期:2021-01-28

產業時事

家具大亨殺出活路 打造川普白宮的沙發

三十年前,謝智通隻身前往中國開疆拓土,從皮衣廠一路轉型為室內家具大廠,終於達成四十五億元營業額大業,今年衣錦還鄉回台,將在八月下旬掛牌上市。

日期:2018-07-05

投資理財

蘋果首次採Qi認證 全球智慧手機標準配備將跟進 iPhone新機力挺 無線充電族群升溫

蘋果新機首次全面支援無線充電,同時捨去了自行開發,而選擇採用WPC的Qi規格,市場預料將成為全球智慧手機的標準配備,在無線充電領域布局多年的台廠可望搭上順風車。

日期: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