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室內裝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冷氣團來襲好痛苦...他自曝怕冷3天沒洗澡 內行人大推「浴室禦寒神物」但提醒:裝錯有危險

強烈冷氣團來襲,氣象署發布11縣市低溫特報,提醒民眾加強保暖。這種天氣對許多人來說,洗澡、脫衣服都變成痛苦差事,先前就曾有鄉民自爆,因為天冷,已經3天沒有洗澡。不過,就有內行激推浴室暖風機,吸引大票使用者也狂點頭,「是我買房子裝潢最值得的投資」、「讓冬天洗澡不再痛苦。」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台北大巨蛋糗了!「室內下起小雨」畫面曝光,遠雄認了...「蓋個不會漏水的屋頂到底有多難」

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中華隊以4比0完封韓國隊。然而周一(12/4)中午進行B組賽事「泰國 vs 菲律賓」時,有直播主發現,台北大巨蛋「室內下起小雨」,在三壘側竟出現漏水,影片PO上網引發討論。對此,有議員在質詢時要求盡快處理,不要讓台北市「漏氣」,市長蔣萬安也允諾「會即刻處理」,遠雄方面也回應了。

日期:2023-12-05

產業時事

設立ESG專案辦公室,發揮「共好」媒合綜效,院長盧俊偉:文策院要帶動企業與文化業者「強強結合」

ESG正當道,企業要支持文化內容產業,該怎麼做?在二○二三ESG永續台灣國際高峰會秋季場中,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院長盧俊偉以「融合文化創意 共創企業ESG新契機」發表演講,強調文策院期待促成文化內容業者跟企業的合作可以是「強強結合」,幫助企業推動ESG的同時,也能跟企業本業以及關心的核心價值結合在一起,創造共好。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竹北室內設計|「室覺空間創作」與室內空間進行藝術溝通的行家

努力打拚辛苦購入自身新屋,想開始打造一個夢想空間,你是不是迷惘著「為何與設計師討論自己所想的空間樣貌?卻常常都討論、敘述不到位?」從業於「室覺空間創作」室內設計總監Aidan說明「設計圖的精確性」和「讓客戶能想像的表達」兩者的重要性。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網路4.6顆星師傅卻是「裝修蟑螂」,屋主付50萬還被恐嚇…消保會申訴案暴增,專家教3招不踩雷

近幾年,裝修蟑螂橫行問題浮上枱面,消費者該如何自保?政府提醒找合法業者最重要,更要擬定「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作為最後保護傘。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如初室內裝修 廖怡珊 | 盤點習慣 生活不再一「層」不變

廖怡珊非本科系出身,因緣際會接觸學習了室內設計,確立自身未來職涯方向,她在室內設計公司任職時,跳脫制式思考的設計風格備受好評,也在基礎工程下足苦功,兩年前與合作夥伴張家源共同設立公司,在這個充滿創意的行業,更能發揮設計專長,為業主實現家的夢想。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沐煦室內裝修設計 郭權德 | 設計原來是解碼 再重新編碼

「把每個案子都當成自己的家來設計。」是郭權德多年來始終不變的堅持,更是立基點,然後在這個立基之下,滿足客戶對空間的需求。「設計師最重要的工作是『整合』。」郭權德強調,包括整合客戶的需求跟預算、工程進度、材料的使用、建物本身條件以及設計、美感等各方面,然後做分析,再重新配製成最適合業主的方案。在這樣的要求下,設計師就要對不管是材料、工法,還是目前流行的裝潢風格、生活型態都有所了解,才有能力去做整合。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北光設計 白珮蓉 | 所有美好 都來自微小細節的加總

「把無形的設計,化成有型的產品與服務。」讓客戶有清晰的空間輪廓是白珮蓉一開始踏入業界中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森硯室內裝修設計工程 林子晴|空間轉向 馬上串聯出家的想像

森硯設計總監林子晴擅長藉由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平衡出居住者的功能需求,透過靈巧的設計思維,整合出完善的空間規劃,產生彼此都會心一笑的有趣設計。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瑞海室內裝修 王昱詠|利用機能設計原則 打造便利通用住宅

家是一個人的生活核心所在,王昱詠透過機能與通用設計的原則,打造幸福健康的住居環境,滿足業主的期待,也提供嶄新美好的生活模式。

日期:20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