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家人過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親手幫媽媽納棺、拍遺照慶生 台灣首位獲得日本認證送行者:「不害怕死亡,只怕沒有好好活過!」

不害怕傳統葬儀禮俗,誤打誤撞進而踏入殯葬業的許伊妃,是台灣第一位獲得日本認證的納棺師,回國後創辦「和光里」推動「終活服務」,透過生前的死亡學習活動,讓大家可以在終點發現起點,學習好好生活著。「 人不怕死,只怕沒有好好活過。」—和光里hekali創辦人 許伊妃

日期:2022-08-25

保險稅制

100多萬遺產稅好沉重...沒有現金繳不出來怎麼辦?別擔心,國稅局教你一招化解

遭逢家人過世傷心難過之餘,若多達逾100萬遺產稅繳不出來怎麼辦?事實上,只要繼承人符合一定條件,就可以用被繼承人剩餘的存款繳稅,減輕繼承上的負擔。

日期:2020-12-12

競爭力

媽媽過世還被霸凌...鍾明軒:匿名留言讓人遺忘同理心,成千上萬時真的可以把人刺穿

七年過去,當初YouTube 上傳了唱〈煎熬〉影片的鍾明軒,因特殊的唱法,大量的網友湧入,不乏網友謾罵與語言霸凌,堅信自己根本沒做錯任何事情,多年過去,傷害還在…

日期:2019-05-23

品味人生

壓力 三高患者的「關鍵一槍」

壓力大、天氣冷、股市暴跌、家人過世等,都是誘發心臟病發的危險因子;對心血管疾病高危險族群而言,良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控制三高,才是保健的根本之道。

日期:2016-04-07

投資理財

做人誠信 商場上沒有敵人—李嘉誠:做生意要給人留餘地

「一個體面的人,一個有尊嚴的人,一個彬彬有禮的人,一個和善可親的人,到處都會受到人們的歡迎;凡是與他們交往的人,也都會覺得親切愉快。一個人一旦擁有了這種品格,那無疑為自己增添了無窮的成功機緣。」華人首富李嘉誠在《談做人、做事、做生意》書中提到,也道出李嘉誠「先重於人,後重於事」處世之道。

日期:2015-01-08

職場生活

吉本芭娜娜 在淡然中療癒人心的寫作魔法

或許你沒看過吉本芭娜娜的書,但是你應該聽過她的名字,因為她可以說是世界最知名的日本女作家。她用輕淡的筆調說故事,不灑狗血,就能觸動內心的那條弦,讓悲傷找到宣洩的出口。

日期:2013-02-07

職場生活

樂當朋友的正面能量製造機—黑人:因為朋友 開啟更多可能性

在朋友的眼中,陳建州(黑人)就像個「正面能量製造機」,總是熱情面對每一天,不管是籃球界,還是娛樂圈、商業界、政壇的朋友,他都秉持著赤子之心與人交往,就算是初次見面的新朋友,他都能馬上打開話匣子與人暢談。

日期:201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