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家庭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找網紅千千、青花驕、海底撈聯名...全家砸億元擴產冷凍食品,進攻量販超市「漏掉的市場」

超商二哥全家的鮮食產品營收去年正式突破3百億大關,明明冷凍食品占比不到1成,為何近期他們動作頻頻,不只攜手網紅、知名餐飲聯名,還投資億元,改建鮮食廠?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6成台灣人每週至少運動1次!搶賺健身財,World Gym、喬山如何用新科技讓民眾動起來?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但在企業做健康服務仍有些障礙。H2U永悅健康執行長陳俊嘉指出,政府若能結合現下盛行的ESG,明確在「S」的定義中納入運動風氣,讓企業發現推廣運動可以提升ESG的分數,將會是很好的回饋。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這家新創兩度打掉重練 握穩碳中和商機 大膽嘗試勇於認錯 聯齊贏得日企的心

碳中和趨勢下,能源管理躍居顯學。去年底,一家聚焦能源管理的新創公司,拿到來自中美晶、鴻海、安謀等企業近新台幣九億元資金,它,就是總部位於台北南港的聯齊科技。

日期:2022-02-16

投資理財

上半年每股獲利稱冠電信業!今年會發4.3元股利的中華電(2412)能入手嗎?艾蜜莉:我眼中的合理價

2020年5G大戰開打,中華電(2412)以473.7億元取得執照後,標金因為每月攤提成本,及基地台攤提折舊之下,以致資本支出增加至236億元。2021年開始衝刺5G擴大建設、IDC機房擴建、新的海底電纜建設、MOD平台加速汰換等投資,預期將使資本支出大幅提高至431.5億元,並超出市場平均預期的312億元,這也將創下歷史以來的新高!

日期:2021-07-24

產業時事

一家四口旅費要價20萬》疫情下大舉布局郵輪市場!收割解封行情,迪士尼準備好了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下,迪士尼2020年的營運罕見地出現虧損,但這並沒有阻擋迪士尼持續投資,擴大其帝國版圖的腳步。在疫情下,迪士尼豪擲1050億台幣打造三艘郵輪的計畫沒有喊停,其中新成員迪士尼願望號(Wish)可望在2022年啟航。

日期:2021-07-22

產業時事

這竹科大廠去年EPS近30元 股價超越聯發科! 原來多年獨門技術因疫情大翻身

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遠距工作商機,驅動信驊科技伺服器晶片供不應求。但除了伺服器市場,信驊也加緊腳步發展影像專用處理晶片,打造關鍵第2成長動能。

日期:2021-06-02

職場生活

雞皮口感堪比德國豬腳? 雞農哥狠辭百萬年薪總經理 專賣雞農自己吃的雞肉

鄉下米缸上傳統春聯底色,上有著一雙燙金的碗筷,碗中是一隻乘風破浪的土雞,從沿海的海風裡面長出來鄉土味,是道道地地台灣養出來的。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人稱「雞農哥」的姚量議,有感自己北漂在都市多年,在超市只能買到養雞供應鏈規格化、重量達標即出貨的生鮮,卻買不到家鄉餐桌上,帶有膠質、肉質渾厚的土雞。2020年底,他自創「姚總開飯」品牌,在網路上賣起了生鮮雞肉。不同於市售規格化、重量達標即出貨的養雞供應鏈肉雞,姚量議只賣國內雞農自己留下來吃、12週以上且性徵成熟的土雞。他笑著邀請大家從碗筷中的好食材,一起來認識台灣農村餐桌上的人情風味。

日期:2021-02-03

投資理財

比起存股,更適合做價差!中華電信(2412)多少錢值得進場?艾蜜莉:我心中的便宜價是...

既然不適合存股,但中華電屬於體質屬健全的好公司,現在價位是否能買進作價差呢?(原文發布於9/20)

日期:2020-09-28

產業時事

疫情改變生活形態,新機會崛起 ——論「統振」在金融監理沙盒的移工匯款契機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無現金交易的行動支付加速成長,為金融科技帶來變革。有潛力的金融科技,需要在監理沙盒下進行嘗試。統振獲准沙盒試辦移工匯款業務,成長值得期待。

日期: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