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家庭旅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進千年湯泉鄉 城崎溫泉不夜城

相較於春櫻、紅葉,城崎溫泉的冬日更是一房難求。即使已近晚上十點,此起彼落的木屐聲,仍在城崎溫泉的街上不停響著,湯客仍流連在各個外湯泡溫泉,吃的、玩的小店也沒閒著,旅館接駁車來回穿梭,把待客之道做到淋漓盡致,整個小鎮,從早到晚洋溢著熱鬧的冬日氣氛。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為什麼有錢人的錢越花越多?他從住1坪套房的社畜到身價破億財富自由:理財的本質就是2件事

為了以錢賺錢,得需要先有「錢」。為了賺取這筆錢,要將勞務所得的價值最大化,而為了提高勞務所得報酬率所需要的節流,實在讓人覺得無聊又不方便。比起「節流」,我更偏好「合理的消費」這個詞;如果說節流一詞其節省的概念較強的話,合理的消費更接近「有效使用金錢」的概念。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當年他北京採訪被公安抓過 32歲「高齡」志願進美軍陸戰隊 為何前白宮高官堅持全中文在政大演講?這要從1997年來台灣說起

現年約50歲的前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目前是美國知名智庫、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的傑出訪問學人。打開博明的履歷表會發現,他背景非常多元,曾做過華爾街日報駐北京記者、有戰地經驗的美國海軍陸戰隊軍官,在去白宮任職前還在華爾街一家避險基金公司待過。更特別的是,2020年5月在白宮國安會任內,他曾以全中文發表20分鐘的影片演講,主題是「美國視角下的中國五四精神」;上周四(12)日,他在政大社科院也以全中文發表20多分鐘演講,不論對政大或對台灣,應該都是史上第一次。為何博明的職涯如此獨特,又為何對台灣非常友善,更堅持以中文對政大師生演講?

日期:2023-01-25

品味人生

92%國人好想玩!後疫情時代 未來旅遊趨勢的「4大變化」

新冠肺炎疫情使旅遊型態出現根本性改變,全球線上飯店服務商Hotels.com揭示全球最新「新型態旅遊調查報告」,發現高達92%國人希望能繼續旅行,且有47%對國內及國外旅遊渴望程度不相上下,隨著暑期旺季到來,國人在旅遊型態上亦出現4大改變趨勢。

日期:2020-07-25

產業時事

撐起中國消費力的新主流

中國人口多達14億,而且已經進入注重生活品質的小康社會。能抓住新趨勢,投這些新消費主力所好,就可望有豐厚的利益。

日期:2014-01-23

職場生活

孟若 詠歎凡常人生的最強老太太

編按:八十二歲加拿大女作家艾莉絲.孟若(Alice Munro)成為諾貝爾文學獎新科得主,相較於原本呼聲頗高的日本作家村上春樹,國內讀者對孟若的其文、其人顯然陌生許多;近期以反核預言小說《零地點GroundZero》創造話題的新銳小說家伊格言,算是公認的「孟若專家」之一。

日期:2013-10-17

職場生活

何奕佳 你的態度 是最佳示範

「既然要做,就要做得心甘情願。」爸爸對「吃」的態度,就是最好的示範。

日期:201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