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家庭經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交往多年為什麼還是不敢結婚?是擔憂還是期待!石瀝新心理師教你這樣做

俊豪和雅芩在愛情長跑八年後,開始討論是否要進入婚姻,女方卻突然在準備婚禮的階段,表示自己需要一點時間做好心理準備,希望先緩緩登記和婚禮的時間。

日期:2023-08-14

職場生活

60歲離婚將一無所有?結束30年痛苦婚姻,一個公務員的體悟...熟年離婚,你必須知道的事

多年後再見進發,他離婚後的快樂完全感染了我們。「你看我現在快70歲了,看不出來吧!」眼前的進發得意洋洋,像個快樂的大男孩炫耀著,充滿活力又愉悅的他,正在向我們展示他「回春」的黑髮。若是不說,可能誰也想像不到,他走過了超過30年的痛苦婚姻,過程中生活在恐懼、紛擾之中,又遭逢數起鉅變。

日期:2023-07-18

職場生活

總是把人想的很壞、老是在聊自己的事 這7種行為證明你的EQ低

許多人認為只有發飆、大罵才顯示一個人EQ低。事實上,有時不需要開口,光靠觀察人的幾項行為,就可以判斷出他很可能是個低EQ的討厭鬼。

日期:2019-06-14

職場生活

拜金、不勞而獲?年輕女孩為何要做八大...勵馨:她們才不只是為了錢

勵馨基金會從1987年的反雛妓運動開始,就一直投注於反未成年少女被強迫進行性服務、剝奪人權、壓榨剝削的服務。

日期:2019-01-25

走進長照現場,看見第一線

把長輩當朋友!25歲男性照服員收服阿嬤的心

協助老年人如廁、洗澡、換尿布的照顧服務員,一定是中年婦女嗎?在台北三峽,一位年僅25歲的男性照服員打破了大家的想像。這位大學畢業就踏入安養院擔任第一線照服員,而且是生物相關科系出身的大男孩,是機構中多位長輩天天依賴的「小暘」。

日期: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