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家庭聯絡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主管沒能力又沒專業,為何卻能成老闆身邊的大紅人?有一種老闆,比起下屬能力更愛被捧的感覺

有一位從事業務工作的大叔朋友,資歷深、能力強,生意做得風生水起,為公司開疆拓土的同時,也賺到盆滿缽滿的業績獎金。除了錢,還從工作上取得極高的成就感,業務一哥的標籤讓他在資訊業界走路有風。改朝換代後一切都變了。 新老闆擺明了不喜歡他,明裡暗裡處處針對,同事間漸漸傳出耳語:「老闆要弄死他。」

日期:2022-01-27

競爭力

考100分或98分重要嗎?以色列小學「沒有分數的成績單」教我的事

今年我家老大從國民小學畢業,回顧她這六年的課程,雖然沒有家庭聯絡簿、沒有成績單、沒有分數、沒有排名,一樣讓我可以瞭解和協助她的學習狀況。

日期:2018-11-08

競爭力

不為兒孫活!我的老媽60歲靠Google交筆友,70歲還去打工換宿!

國中時,我是全校唯一沒報考聯考的學生,高中時,又成了唯一不去參加推甄的學生,大學念了半年就休學,後來才又重考去念其他的科系;大學畢業後,不到三十歲,做過超過二十份全職、兼職工作。

日期:2018-05-04

產業時事

「中國第一股」全通教育傳奇揭祕

一年之間,可以發生多大的變化?去年初在深圳創業板掛牌的全通教育,股價在十四個月上漲近九倍,這家去年僅賺五千萬人民幣的公司,市值已達一千五百億元台幣。它的故事,反映著中國力拱資本市場能讓醜小鴨變成天鵝的威力。

日期:2015-04-30

職場生活

沉淪與救贖 我與毒品搏鬥的日子

毒品害人不淺,眾人皆知,但台灣吸毒人口卻逐年增加,到底是工作太焦慮?家庭關係太緊張?還是太容易為苦悶找藉口,讓毒品趁虛而入?從姜媽媽與小高的例子看出,吸毒不僅是個人身心的摧殘,而是整個家庭墜入深淵。姜媽媽救不起兒子,決心投入反毒;少年小高終於清楚,自己依賴毒品,其實是渴望愛。

日期:201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