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家族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房子很大什麼都不愁,但我選擇住養老院」85歲前首富的養老智慧:無論多大年紀,都少給子女添麻煩

多數有錢人都是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呢?即使家財萬貫也會前往養老院度過餘生嗎?中國一名85歲長者日前在養老院正式辦理入住手續,細究其背景發現,該名老人竟是重慶前首富、力帆集團創辦人尹明善,85歲的他正式入住養老院後徹底退休,告別商場。不過,以尹明善的地位、家世可說是不需要到安養院頤養天年,他親口透露住進養老院的原因,正是「不想給子女添麻煩」。尹明善表示,在慢慢轉變養老觀念後,因此毅然決然前往養老機構,讓照護責任交給專業的人員。

日期:2023-09-20

投資理財

林口「家族式豪華陰宅」拍賣 20坪底價1800萬比房子還貴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將於4月6日下午3時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將推出法拍市場極其罕見的「家族式豪華陰宅」,想要「歷代祖先同堂」、「澤蔭百世子孫」或「投資生財」民眾,可利用清明節掃墓時順便閱覽標的物,再於拍賣時下手搶標,錯過恐機會難再。

日期:2021-03-23

財經時事

10月21日召開股臨會!大同市場派全力備戰 王光祥、林文淵公布董事提名名單

大同經營權之爭將進入新一回合!市場派所召開的股東臨時會將在10月21日登場,今(28)日市場派代表、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及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舉行記者會,宣布董事改選提名名單,並對於外界質疑一一回答,對於外界傳言林文淵是「總統人馬」,林文淵也強調,他與政治界關係不深,一切指控子虛烏有。

日期:2020-09-28

產業時事

稱林郭文艷持股未達二分之一「失去董事長資格」 王光祥:不擔任大同董座、推林文淵組團隊

大同(2371)公司派、市場派兩方人馬,今(10)日再度隔空交火,皆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市場派代表、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表示,大同公司坑殺外資、剝奪外資股東權,他已透過羅得、三雅、競殿等3家投資公司,依《公司法》向經濟部申請自行召開股臨會,「如果政府會做事,就會准許,不會駁回。」

日期:2020-08-10

品味人生

都節食了還是沒用?減肥中的你,可以參考這8招!

想減肥的你,每天只吃一餐降低一天攝取卡路里、晚上不喝水怕水腫,還是瘦不下來嗎?來看看別人怎麼做的吧!

日期:2019-01-21

品味人生

英國皇室認證 百年威士忌品牌SPEY鍍金

蘇格蘭之寶,英國五大皇宮唯一指定使用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品牌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中資來台新變局!

相對於台商絡繹不絕地投資中國大陸,陸資來台卻只是淺嘗即止,不覺令人懷疑是台灣控管過嚴?還是陸資只是虛晃一招?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徐福記收購案預警台商新挑戰

全球最大食品集團雀巢,七月十一日宣布以十七億美元收購中國台資食品集團徐福記六成股權,雖然官方尚未批准,但它有何魅力讓雀巢甘願砸大錢?跨國集團購併台資食品業的盤算又是什麼?

日期:2011-07-14

產業時事

Miele永不妥協的內斂奢華

國家文化背景絕對會影響生活家電的特色,比如日系家電重設計感、德國家電重視實用。而德國家電品牌Miele的產品史,符合德國一貫重視功能性的風格,更幾乎可等同於生活家電設計與科技發展史,它生產了世界第一台洗衣機、洗碗機和嵌入式咖啡機。

日期:2010-10-07

投資理財

殯葬大亨李世聰 陰宅能當豪宅賣

當傳統葬儀社忙著「搶屍體」時,龍巖人本早已嗅到金字塔頂端的客製化商機,靠著頂級墓地與納骨塔市場,默默累積實力近二十年,終於成為打敗壽險公司的房地產A咖。靠著台北縣三芝鄉一塊地,董事長李世聰是如何每年坐收二十億元現金?

日期:201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