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家族性遺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個人化基因檢測 破除遺傳魔咒

將基因檢測運用在個人化檢測,不論是遺傳疾病或個性天賦,都能略知一二,其影響雖大,可獲得的訊息亦多,但非絕對,後天環境與飲食習慣等因素也是關鍵。

日期:2019-12-25

品味人生

年輕型高血壓10年變三倍!戒除4大壞習慣,遠離老化疾病

高血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以往,高血壓被視為一種老化疾病,但臨床和調查都發現,國內高血壓患者有年輕化的趨勢,營養師觀察這種現象,除了家族性遺傳之外,主要與年輕人長期的4種壞習慣相關。趕快來看您是否也暴露在高血壓的風險之中!

日期:2018-06-15

今選頻道

病發前已經在腦內進行20年!失智症的十大警訊

如果有一個70歲的人被診斷得了某個病,醫生告訴她說,這個病已經在她腦內進行20年了,病人一定會嚇一跳!

日期:2018-05-11

品味人生

大魚大肉不忌口 小心三十歲吃出痛風

「痛風」有愈來愈年輕化趨勢,連八歲小朋友都中招,很多人因此避吃海鮮、內臟類。據最新高尿酸飲食觀念,採低熱量飲食法,比不吃高普林食物更具預防效果。

日期:2012-03-22

品味人生

健康的隱形殺手 膽固醇

在台灣,約有四分之一的人有血脂、膽固醇的問題,但膽固醇過高並沒有任何病症,這個健康的隱形殺手,不但會造成動脈硬化,更與心血管疾病有關,你不能不關注。

日期:200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