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家暴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兒科醫家暴打孩100個巴掌,生母還原真相...一句「爸爸對不起你們」背後藏暗黑心理學:讓人失去判斷

一名兒科醫師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太過寵溺3名孩子,導致他們生活習慣和自理能力出現問題,於是以打耳光的方式嚴厲管教,卻遭到孩子媽媽通報家暴,令他「感到灰心又遺憾」,此事引發社會譁然。網紅「嘎老師 Miss Ga」提出小孩生母說法,並公布傷勢照片,直呼看完只覺得憤怒,「加害者是怎麼誤導你的觀點,並讓你同情他的」。該醫師任職的單位主管,透過個人臉書表示,家暴就是不對,必須嚴厲譴責;他也說該醫師原本就已經轉兼任打算離職,目前已暫停該醫師的所有臨床職務,靜候調查,「也請求社會局一定要積極介入,務求真相水落石出毋枉勿縱,該負的責任一樣也不能少」。

日期:2023-07-03

產業時事

修法牽動54萬家庭 新移民配偶恐成人球

從「外籍新娘」到「新移民」,稱呼改變了,但台灣對東南亞跨國婚姻的觀感變了嗎?嚴苛法規讓五十四萬個家庭「出不去」、「進不來」,甚者淪為無國籍人球。

日期:201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