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家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汪小菲再鬧大S家「媽助攻讓兒變豬公」!媽寶、外遇、家暴…C7取2「妳人生直接開地獄模式」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3/22),二度來台鬧翻大S家、一度赴派出所揚言舉報,汪小菲的母親張蘭甚至開直播替汪小菲撐腰,說汪小菲是被暗算了,認為是大S故意激怒兒子。不少群眾上線吃瓜看戲,律師呂秋遠說,有些人習慣跟媽媽一搭一唱,不懂怎麼自己處理婚內事,總是要讓媽媽出頭,「但是媽媽的助攻,卻往往讓兒子變成豬公」。德州媽媽也在「德州媽媽沒有崩潰」粉專上表示,媽寶、外遇、家暴、情緒不穩定、行為反覆、一不合己意就變成發瘋的巨嬰、附加表演型人格的婆婆,「以上C7任取2,妳的人生都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日期:2024-03-24

投資理財

盤點規模前20大非投等債基金 11檔年報酬率逾10% 國人押寶7600億的非投等債 小心逆風訊號

美國聯準會今年調降政策利率機會極高,債券有望受惠降息,創造資本利得空間,但必須留意聯準會的降息理由,是否對國人最愛的非投等債帶來逆風。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2024不分區立委各政黨票數出爐!藍綠搶下13席、民眾黨獲8席,誰能前進立院名單一次看 補助款拿多少?

2024大選關注重點,除了三組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誰會奪得大位之外,還有區域立委、原住民立委選舉也備受關注。另外,最關鍵的尚有攸關34席不分區立委分配的政黨票投票。依據政黨票得票率,得票率5%以上才能分配不分區席次,不分區立委結果攸關各政黨國會立委席次,新國會版圖如何變動?依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不分區選票得票率達3%以上的政黨,按會計年度由中央選舉委員會核算補貼金額,直到當屆立委任期屆滿為止,每年可獲得每票50元的政黨補助金。以不分區立委計算,國民黨拿下13席、民進黨獲13席,民眾黨搶下8席。未來4年政黨補助款方面,民進黨可拿2億4905萬元、國民黨2億3821萬元、民眾黨1億5201萬元。《今周刊》為您整理不分區政黨票最新開票數據。根據中選會詳細政黨票開票如下:

日期:2024-01-14

投資理財

預期利率回落 債市將會動起來 龍年降息味濃 外資操盤手點名中短期債

美國聯準會送了「耶誕節大禮」,第三度停止升息、並釋出明年可能降息的討論,令金融市場氣氛沸騰;展望2024年債市表現,外資基金經理人如何觀察?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獨立製錶新浪潮

轉動指針,聽齒輪咬合,精彩工藝千變萬化,就為了能讓時間在精巧的機械腕錶內通過,瑞士的高級製錶賦予人無盡的驚奇,創造無數百年品牌。如今,這份賞玩機械錶的浪漫,隨著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選出過半的獨立製錶品牌、LVMH路易威登集團推出獨立製錶獎後,開始了有了轉變,將成為下一個階段高級腕錶顯學的「獨立製錶」,深藏的魅力究竟何在?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第26屆金鑽獎》2024年迎降息循環,台股可望再漲千點!專家看好股債雙多「樂觀中有審慎」

《今周刊》週四(12/14)舉行「第26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回饋社會公益活動捐贈儀式暨公益論壇」,除舉行地方賦能與創生計畫捐贈儀式,針對遠距醫療、長照移動、社區關懷、部落創生、校園傳愛、食物銀行等六大面向,分別捐贈埔里基督教醫院、台灣微光行動協會、全球社會創新、孔雀魚普惠科技、小樹傳愛協會、台北市臻佶祥社會服務協會等公益團體之外,「公益論壇」更邀請6大投信業者專家,以「展望2024全球經濟趨勢」分享明(2024)年之投資趨勢與理財建議。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圓桌論壇〉美國升息近尾聲 別留太多現金在手上 全球經濟與投資方向 四大名師導航

(今周刊1407)隨著美國升息接近尾聲,市場普遍期待2024年有利率轉向的機會,在美股、台股整理後衝高之際,該如何研判景氣風向、掌握投資契機?《今周刊》邀請國泰投信董事長張錫、富邦投顧董事長蕭乾祥、安聯投信海外投資首席許家豪、野村投信投資策略部副總經理張繼文,從全球整體經濟、金融局勢到國內環境變化進行對談,為二○二四年的全球經濟、台股走向、資產配置提供精闢預測。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你愛的政治人物有「入圍」嗎?激戰選區又在哪?不分區立委名單揭曉,林月琴、韓國瑜、黃珊珊超強戰力一次看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登記11月24日正式截止,各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成焦點,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統計,區域立委的部分,共有315位參選人完成登記,7人以上混戰區域多達7個;不分區立委方面,共有16個政黨提出178位立委參選人名單。據中選會資訊,3組完成登記的總統、副總統選舉參選人,分別為民進黨的賴清德搭蕭美琴,台灣民眾黨的柯文哲與吳欣盈,國民黨的侯友宜及其趙少康。面對2024大選即將登場,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各政黨的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有誰?哪些小黨也加入不分區立委選戰?《今周刊》帶讀者一次瞭解。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沒郭家軍!曼都賴淑芬婉拒「戰狼小姐姐」救火入列

台灣民眾黨周三(11/22)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安全名單」前8名依序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戰國策傳播集團創辦人吳春城、台灣新住民黨黨主席麥玉珍、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藥師公會全聯會秘書長林憶君、資深媒體人張啟楷。值得注意的,是先前媒體傳聞會入列的中配、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並未進入名單,名單中也沒有郭台銘人馬。原定排名第9的曼都集團董事長賴淑芬則臨時婉拒退出,改由「戰狼小姐姐」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名列第19。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厲害了我的「淑芬」!連13年蟬聯全國第一最常見名字 姓郭「老化」最嚴重、10大姓氏「它」銳減最多人

內政部10/30公布最新《全國姓名統計分析》,其中出現有別以往的現象,隨著兩性平權政策推動,子女從母姓的比率有增加的趨勢,但「郭姓」老化指數最嚴重。在最常見的名字中,「家豪」與「淑芬」再度蟬聯第一,尤其「淑芬」更是連續13年拿下第一名寶座,不過,世代取名各有喜好,像是10年級生以「恩碩」、「品妍」最受喜愛。

日期: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