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容易掉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冬季不只加強保暖!中醫推薦3招 降低中風、猝死、心肌梗塞風險

所謂「冬不藏精,春必病溫」,冬天如果養生不當,春天就容易生病。避免寒邪入腎就應適當進補、外出吸收陽氣,多做靜態運動以養筋健腎。

日期:2021-01-15

職場生活

甲狀腺亢進學一招,調節呼吸,穩定情緒,幫助睡眠都有效

李小姐患有甲狀腺亢進,時常心悸得厲害,晚上睡不著之外,還會頻尿,白天精神很差。加上服用甲狀腺藥物產生副作用,她的身體無時無刻都在疼,頭痛、胃痛,走路痛、坐也痛、躺著還是痛……。從前她總是心情緊繃,身體硬梆梆,練氣功後她感覺到筋骨變軟了,更開心自己可以減少依賴藥物了。

日期:2020-12-18

品味人生

更年期超容易掉髮!營養師透露「養髮」秘訣:每天喝山藥蘋果牛奶,頭髮蓬鬆超年輕

一般來說,正常每日掉髮約50-100根,但倘若你超過這個數字就得注意了。由上述文章中我們可以發現像是停經後的婦女、素食者、減肥者,都是屬於落髮的危險族群,那到底又是什麼原因所造成的呢?

日期:2019-09-25

品味人生

白頭髮不是老了,而是營養不足?營養師大推7種明星食材,吃出烏黑亮麗蓬鬆髮

A小姐一如往常的照鏡子,突然間對著鏡子中的自己大叫:「白頭髮又跑出來了!!!」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日期:2019-09-17

品味人生

熟齡婦女易失眠?中醫推薦1招改善

透過中醫可有效改善失眠,其中,穴位按摩更是簡單易行的方式,只要每天早晚按壓,對睡眠困擾會有很大的幫助。

日期:2019-03-21

品味人生

罹患乳癌怎麼辦?醫:這樣治療別害怕!

根據衛福部去年發布的104年癌症登記報告,乳癌高居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令許多女性憂心忡忡,罹癌後更是愁眉不展。事實上,乳癌初期的治癒率相當高,且乳癌治療方式多元,建議積極配合醫囑,不需過度擔心!

日期:2018-06-12

今選頻道

別亂喝四物湯補血!醫師教你改善貧血掉髮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如果缺鐵導致貧血,可就美不起來唷!中醫師建議,平時應睡眠充足、避免過度勞動,多吃烏骨雞、黑芝麻、胡桃、紅肉、昆布、紫菜等鐵質食物,貧血症狀改善,人就變美囉!

日期:2018-05-23

品味人生

睡不著睡不飽、掉頭髮又憂鬱肥胖,12個「隱性失眠」徵兆,用4個好眠秘訣破解

明明睡滿8小時,醒來還是頻頻打呵欠?如果此情況只是「偶爾」上演,一般人只會認為沒關係、過幾天就會好,殊不知其可能是「隱性失眠」,長期恐演變為真正的失眠。

日期:2017-11-23

品味人生

如何使頭髮烏黑亮麗?中醫師建議食療方

中醫認為,髮為血之餘,腎之華在髮,如果容易掉髮且會早生白髮,往往是因為氣血不足所引起;所以,要想使頭髮烏黑亮麗,就要從調養氣血做起。中醫師建議,除了可服用中藥調氣血之外,平常也可吃一些護髮的食物,而且也要慎用洗髮產品。

日期:2016-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