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宿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聖誕行情」高峰期,道瓊收盤新高!分析師卻給1理由潑冷水:興奮消退宿醉感就會來襲

距離年底只剩幾天,股市變化不大,美股週三 (27 日) 交易持續平淡,能源股抑制大盤漲勢,高盛、開拓重工成為道瓊表現最佳的成分股,道瓊收紅逾 110 點,寫下收盤歷史新高,標普續揚 0.14%,距離 2022 年 1 月創下的收盤紀錄 4,796.56 點不到 0.5%。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我餓到像變態一樣死盯著漢堡店裡的香腸...」記者親身嘗試14天斷食: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事

我非常渴望重拾健康,我雖然不覺得自己生病了,但我確實感覺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無精打采昏昏欲睡。體內體外都有狀況:內有關節疼痛,外有皮膚油膩,臉上長斑,小腹凸出,眼有血絲,衣服變得很緊,情緒相當低落。朋友幫我拍照時,我總是千叮萬囑:「絕對不可以發到臉書哦!」我需要減重20公斤,才能回到健康的範圍。我的身體和人生必須重新開機,我不能再過著縱情享樂的生活啦,我想變乾淨。就在這時候,我的電子信箱出現一個奇怪的機會,那是某家雜誌社委託的任務,他們問我是否有興趣嘗試一項頗具爭議、持續長達101天的斷食計畫?其實在2015年出任澳洲總理的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已經挑戰過了,當時大家還因為他體重突然大幅下降而猜測他可能罹癌了。

日期:2023-11-08

投資理財

我刷爆的信用卡,連比爾蓋茲的皮夾都裝不下!一輛法拉利教會我的理財事:注定會窮的金錢觀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對父親最深刻的記憶之一,就是他的大手握著舊舊的咖啡色十元英鎊大鈔。他習慣將鈔票收入褲子後方的口袋。他總是把那些鈔票前後對摺,鈔票上的女王頭像整齊地對著同一個方向。他只用現鈔付帳,還喜歡討價還價,爭取折扣。他經常帶著我去酒吧、旅館和餐廳,並購買店內的擺設、裝飾品與儲貨。我們在量販店結帳取貨時,父親會讓我購買一大箱的糖果。回家路上,我吃了一堆糖果,並且對父親心生敬佩,希望自己長大後能和他一樣賺那麼多錢。

日期:2022-12-29

職場生活

喝新潮!無酒精調酒

跑酒吧、參加派對不全然是為了買醉,更多是為了享受當下放鬆的歡快氣氛。一杯風味比例配置得宜的無酒精調酒稱為「Mocktail」,由Mock(模仿)跟Cocktail(雞尾酒)兩字組成,指的是以茶、果汁、發酵液、蒸餾液、辛香料或食用鹼為基底,模仿雞尾酒口感、卻無酒精的精緻調飲,讓不喝酒,或是不能喝酒的人,都能感受舌尖上風味的精緻堆疊,共享無酒精也能微醺的超chill氛圍。

日期:2022-07-06

財經時事

「國旅補助如給重症病人感冒藥」台灣人都出國了...晶華潘思亮:恐出現國旅熄火空窗期

「國人都出國了,但是因為簽證問題,外國人卻進不來,到時候可能會出現國旅熄火空窗期,」晶華董座潘思亮今(14)日在股東會後憂心忡忡地說著,呼籲政府重新開放外籍旅客入境免簽,觀光產業才有機會恢復疫情前的狀況。

日期:2022-06-14

職場生活

「從小被教育要抗壓,差點逼死自己」50歲總經理告白:憂鬱症不管你是人生勝利組還是魯蛇

如果可以把每一個今天過好,那所有的今天串連起來的人生就是美好的。

日期:2022-03-10

投資理財

谷月涵示警》台股已在泡沫市場 底線「我計算是碰到2萬點」 且美國通膨成因應看這三點

在證券市場有「台灣先生」外號的寬量國際策略長谷月涵(Peter Kurz),今(13)日在北威論壇以「財政緊縮與貨幣擴張」為題演講時警告,若根據其製作的台股走勢及現金加權模型,分析市場資金及台股之間的關係,當前台股不僅已經進入泡沫市場,而且大盤極限可能就是在20000點附近。他也觀察,造成目前美國通膨率居高不下的根本原因,不在於哪些產品的供應缺貨,而在於美國長期薪資上漲、政府舉債比例偏高,以及個人所得稅率上揚等因素。

日期:2021-12-13

職場生活

小酌也不行?最新研究:只要飲酒就會危害健康 中醫傳授養生三穴位 輕鬆解酒又護肝

醫字從酉,酉就是酒,古代中醫雖會以酒當藥引,但對於酒精造成身體的危害,也有一套獨特看法。幾杯黃湯下肚後,除了能以藥方調理外,按壓身體穴位、日常勤做健身操也有助於緩解宿醉症狀。

日期:2021-08-18

財經時事

新冠疫苗搶先打!我臨床試驗即起開放登記 五類人不適合

新冠肺炎疫苗被視為解決新冠肺炎疫情希望之光,衛福部食藥署建立「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平台」,將於109年11月11日至109年11月30日開放登記,盼登記人數達2萬人以上,但慢性病患、免疫功能低下者、近一個月大手術者、化療者、孕婦及母乳媽媽都不適合。

日期:2020-11-11

產業時事

輝瑞疫苗》台灣何時能取得?病毒突變怎麼辦?5個Q&A看懂新冠疫苗進展

美國藥廠輝瑞(Pfizer)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簡稱BNT)日前宣布,他們聯手研發的新冠肺炎疫苗,第3期臨床試驗初步結果顯示,其抵禦新冠病毒的保護力,高達9成;該消息使各界對這支疫苗寄予厚望,盼藉此終結新冠病毒帶來的全球健康、經濟危機。

日期: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