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寄宿家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基層球隊風暴成長 急缺練球場地、聯賽實戰 光百家俱樂部不夠 發展足球兩難題待解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掀起全球狂熱,台灣如果不甘只當觀眾,想躋身足壇國際賽事,聽聽專家們建議,應從哪些問題下手改革。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這位71歲日本阿伯將主導台日關係! 每天做200次仰臥起坐、4個月減重14公斤 他究竟是誰?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周宣布辭職後,輔佐他8年的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儼然成為最可能接班人,已獲得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的前兩大派系支持,以及安倍默許,可望在本月16日自民黨內部選舉中出線,成為下一任自民黨總裁。根據日本政治規則,只要能選上執政黨總裁,通常就是日本首相當然人選。內閣官房長官就是日本政府發言人,在東京政治圈有「首相賢內助」的外號,角色接近我國的總統府發言人或行政院發言人,但實權更大。這位71歲日本阿伯上台後,可望主導接下來的台日關係,他究竟是誰?

日期:2020-09-01

競爭力

不輕言放棄的毅力!他經濟系畢業,到聯合國當資訊專案經理

好奇心可以帶你走多遠?不甘平庸是否能成為你勇闖未知的動力?在台灣出生長大的黃一展不是富二代、沒有哈佛牛津等名校學歷,靠著敢嘗試與不怕挫折,前往聯合國擔任專案經理、寫下所見所聞成專欄作家,更在工作穩定後,持續挑戰未知領域,踏入金融新創圈。

日期:2020-07-16

幸福熟齡

40歲大關前,經歷妹妹中風、父親癌末,她從記者轉做諮商心理師─林靜君專訪(上)

2007年,林靜君年僅31歲的妹妹忽然傳出腦中風消息。妹妹是虔誠的佛教徒,吃素、愛運動,非常健康。「我都覺得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還比較合理,因為以前當記者,生活型態比較不正常。」旅居紐西蘭、下一站準備前往澳洲的林靜君中斷計畫,趕緊帶著女兒回到台灣。飛機降落的那一刻起,老天爺給的一連串生命功課,即將引領她走向不同的未來。

日期:2020-03-25

競爭力

英德語雙聲道!成大女孩主持英語節目、介紹台南,獲選外交部青年大使

站在攝影鏡頭前,笑容甜美的劉軒慧正說著流利英語,侃侃而談介紹台南沿海流傳百年的「燒王船」習俗給外國觀眾認識,落落大方的穩健台風一點也不亞於電視台專業主播,讓人很難相信她其實是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四年級的大學生。

日期:2020-01-17

產業時事

請超商、大樓管理員當「眼線」 89%結案高風險家庭找回力量

神明指示,我兒子大限已到,不用再去學校上課。」十四歲的阿全(化名),轉學後一直未到校上課,校方依教育部規定通報,同步在新北市高風險家庭服務管理中心接獲訊息的社工,立刻打電話到家了解狀況,電話另一頭的母親竟給了這句令人匪夷所思的回應。

日期:2019-09-11

職場生活

2度被槍抵頭,她在紐約貧民區賣炸雞,養出兩個哈佛兒子...台灣傳奇女老闆:再選一次,不會移民

Jane和Eric是來自台灣的中年夫婦,2018年帶著一對國小、國中的孩子全家移居到紐約創業開律師事務所。Jane在網路上記錄了身邊許多移民的故事、各行各業的故事,平實的紐約生活日常,讓更多新移民家庭日後可以參考。

日期:2019-08-08

幸福熟齡

退休後勇敢單飛,她跑去英國遊學!上英文課、住寄宿家庭好好玩「原來一個人出發,沒問題!」

Lily曾是高中生物老師,退休後,她想實現年輕時的夢想—出國遊學!透過臉書知道有個適合50歲以上參加的英國遊學團、立刻報名,5月啟程前往英國約2周。她笑道:「這年紀去遊學不是為了學語言,而是想要體驗人生。」這次行程讓她再也不害怕一個人的旅行,她更決定以後每2年就要出國遊學一次!

日期:2019-08-03

今選頻道

名中醫:這8惡習最致癌!每天吃這些食物,有助遠離癌症

癌症病患愈來愈年輕化,這與飲食、生活習慣、環境…等因素都大有關係,來測驗看看您的「罹癌」危險指數有多高。

日期: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