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寄居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苗南海地景藝術節 「關於海」的美術館,欣賞大型藝術作品精華,走讀文化X網美活力輕旅行

暑氣逼人,正是親近海岸的最佳時節,苗栗縣政府「苗南海地景藝術節」匯聚國際20多位藝術家、30件大型藝術作品創作精華,從火車站散步到海邊就能串連觀賞美景,順手拍都是值得分享的網美照,走!看海去。

日期:2023-08-07

公投專區

藻礁公投》三張綠能轉型考卷怎麼選? 正方:盼翻轉藻礁命運 反方:認衝擊,但不要一科獨強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 18日登場,中選會今(11)日舉辦第5場電視意見發表會,下午1點聚焦第18案「反美豬公投」。正方代表人為珍愛藻礁發起人潘忠政,反方代表人為民進黨立委洪申翰。

日期:2021-12-12

我城我鎮

屏東 牡丹鄉的故事 他們,用雙手暖傳「牡丹心」 重拾原鄉失落的文化

台灣放眼世界,更該內觀島嶼。一旦我們張大眼睛,走入這塊土地時,將可以發現從產業企業、地方政府、在地人民一起翻轉、共同改變的力量。本期起「我城我鎮」將隔周刊出,與讀者一起看見每個認真努力的在地故事。

日期:2021-09-08

職場生活

名人宅居自處學

待在家自處之道,可以放空、思考或什麼事都不做,也能藉閱讀、看電影、打掃做家事,認識不一樣的自己。一日居家、一日練習,從無所適從到學著跟自己相處,過日子的態度隨喜好不一,養出「豐儉由人」的面貌。

日期:2021-06-23

循環經濟

世界海洋日,喚起海洋保育的關注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 (World Oceans Day),是聯合國為喚醒人類對於海洋的認識和保護,在2008年12月決議通過,希望人類能更嚴肅面對海洋生態污染破壞等問題。

日期:2020-06-16

產業時事

《動森》狂銷1340萬套 細膩女性視角立大功

「因為什麼都沒有,所以什麼都辦得到!」任天堂這款模擬無人島生活的遊戲賣翻全球,全世界的人都想知道,這款充滿可愛動物的遊戲,背後到底有什麼祕密?

日期:2020-05-13

職場生活

10萬元創業翻身億元身價夜市麵包女王 黃秀芬:想要的生活要自己爭取!

台南市西港區的鄉間座落一處上千坪廠房,天天24小時運轉,從早上八、九點開始,30多輛印著佳湘麵包字樣的物流車進進出出,足跡遍及台灣整個西半部,北至新北蘆洲的夜市、南至屏東東港的市場都可見這間工廠出品的麵包。這裡是黃秀芬的麵包王國,25年前2個人、10萬元創業,從夜市裡擺攤發跡,多年過後已是200多名員工、年營業額3、4千萬的中小企業,除了替自己累積上億身價外,更是照顧全台70多攤經銷商生計的大姐頭。

日期:2020-03-02

產業時事

光一個塑膠瓶就有526隻受困 偏遠離島至少50萬隻寄居蟹死於塑膠垃圾

由於寄居蟹會透過最近死亡的寄居蟹氣味來尋找新殼,導致多隻寄居蟹受困同一地區,甚至有一件塑膠容器困住526隻寄居蟹的例子。

日期:2019-12-11

投資理財

該買房還是繼續等? 學者:這樣買房就像可憐寄居蟹

房市近來回穩訊息不斷,該買房還是繼續等,讓不少人難以抉擇。房地產學者章定煊表示,房市仍在修正,以目前走勢,可能是慢慢地盤軟,如果遇到真心喜愛,想住一輩子的房子,只要價格是可以談的,不妨考慮一下。

日期:2018-11-01

職場生活

尋找變快樂的祕方

快樂是很主觀的感受,每個人都在找尋自己的偏方,尤其在台灣苦悶環境中,如何善用微小的正向刺激,點滴累積,訓練出支撐未來的快樂力。

日期:201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