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密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神秘「海王子」萬海陳柏廷》沒住豪宅、吃百貨美食街 獲利暴漲後感言:安不忘危,求新求進,才能笑到最後!

海運價格持續飛漲,全球貨櫃業進入國力競賽的關鍵時刻,台灣航運三雄的真正實力,在股票市場過度炒作的投機風下,卻被模糊了焦點。長榮海運由張國華家族主導,睥睨台灣航空、海運界多年;陽明海運則有最大股東官股護體,唯有近洋海運龍頭萬海航運,資歷最久,外界最為陌生。今年55歲的陳柏廷,超過一半人生都投入海運,面對航運業大爆發,這位低調神祕的海王子首度發出感言,砥礪員工,更在這波航運業史上最瘋狂的景氣中,安不忘危地擘畫萬海轉骨變身的下一步。

日期:2021-07-21

幸福熟齡

退休後更快樂,54歲遠赴法國調出25款香水!侯勝欽:我還年輕,想要去圓年輕時的夢!

侯勝欽41歲就賺到下半輩子無憂無慮的財富,因而走進宗教,潛心修行。他說自己已經參透人生的奧妙,「很多事情有定數,要放下,不要執著。」沒想到,54歲那年,卻決定重出江湖,再度創業,「我覺得自己還年輕,還可以再做一些事情,去圓自己年輕時的夢想。」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全球最知名難民:沒有和平 就沒有希望

當前,敘利亞和伊拉克等國難民流亡國際,雖有其他國家收容,但達賴喇嘛認為,這並非長久之計,最好的方式是,讓這些難民的國家實現和平,才是最佳方案。

日期:2016-07-21

職場生活

身價上百億富豪 在16樓修行的禪師企業家

為了思考決策,他會忘了吃飯、忘了自己開的車,只求追根究柢,連自己的心性,他都想徹底改造,他賭上一切,一出手,無論成敗,只求無悔。

日期:2015-04-16

職場生活

百億大亨郭炎 縱橫港台資本市場的傳奇

今年港台資本市場中的風光人物郭炎,六月成為國泰金控的董事會成員,七月也回任接掌香港中信資源,事業版圖更跨及中國飯店業及法國酒莊,這位金融大咖為什麼能縱橫不同場域?

日期:2013-11-21

職場生活

變質的藝術

最近吹起「變質」風,民進黨開始變質欺負政敵;就連我家,也因媒體影響,而在領養災區孩子上出現不同聲浪!

日期:2009-09-03

投資理財

樸園團隊讓元大馬維辰也折服

以「仰哲」、「過院來」、「勤美璞真」等知名豪宅打響名號的樸園團隊,近兩年來屢創佳績,三位從昇陽建設出身的合夥人,以「蓋好宅」為共同理念,規畫領先潮流的設計,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創造好口碑,是業界不敢忽視的後起之秀。

日期:2006-08-17

今選頻道

紀金標篤信密宗 賺錢術全刻在佛寺裡 P.28

請下載附件

日期:2006-03-09

今選頻道

網路像密宗 「甘願」做苦工 P.102

就在美國線上合併時代華納、宣告媒體新時代,多元媒體合併話題風起雲湧之際,國內的媒體有什麼應對與回應,已經成為媒體圈討論的熱門話題;事實上,台灣的媒體圈最近一點也不寂寞,網路媒體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引發媒體人力大搬風,事件不斷,令人目不暇給。

日期:2000-02-17

產業時事

未上市盤商上網熱

未上市熱門股票哪裡找? 網路像密宗 邱復生重掌年代「歡喜甘願」 媒體記者轉業網路新貴全面大點名 專訪一九九四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大江健三郎: 日本也應為台灣二二八事件負責!

日期:200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