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富士全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拓展企業全方位顧問服務, 強力支援台灣企業數位轉型 實現ESG永續

2020年以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幅改變人們的生活與工作模式。無紙化、流程自動化、遠端辦公興起,讓企業不得不加快數位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簡稱DX)的腳步。

日期:2022-08-12

產業時事

數位化生產趨勢在即 翻轉思維力促企業轉型

如果說企業轉型是當代社會的全民運動,翻轉(Flip)即是為不確定的未來擲出一線生機;相對於轉型需要從長計議、謹慎決策,「翻轉思維」更是橫跨決策管理者、專業人士,以及員工同仁心態的轉變。「我的思維翻轉了嗎?」在自我扣問之前,翻轉應該是更多的挑戰與顛覆,鼓起勇氣放手一擲。也許,在你我的日常工作中,事情不一定要是它原來的那個樣子。

日期:2019-03-13

產業時事

環保列印 引領全新辦公室型態

減少紙張跟電力的使用,不僅能為企業節省成本,邁向永續經營,也同步為地球帶來更好的效益。

日期:2014-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