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富士康互聯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郭董壓力來了!

富士康互聯網(FII),6月8日正式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代號601138,公司名字也改稱「工業富聯」,這幾個月來一直是台灣投資人最關注的焦點,媒體大篇幅報導,投資人更是趨之若鶩。

日期:2018-06-19

產業時事

FII漲了三根半漲停板,鴻海的下一步

以每股13.77人民幣在上海A股市場掛牌的富士康互聯網,在A股以「工業富聯」的名字,代號601138,6月8日正式在上海A股掛牌上市。這是郭董事業非常重要的一大步。

日期:2018-06-14

投資理財

史上最長萬點行情的投資新思惟 ——今年全球殖利率最高的股票市場

5月23日,台股站上萬點屆滿一周年,台股亦成為今年全球殖利率最高的股票市場,除了強而有力的大企業支撐外,更有物美價廉的小公司加持,值得大家進寶山挖礦。

日期:2018-05-31

產業時事

富士康互聯網IPO募資不縮水 公告發行價人民幣13.77元

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FII)(工業富聯) 昨天晚間披露招股說明書,此次發行價為每股人民幣13.77 元,發行本益比 17.09 倍,計畫通過 A 股市場 IPO 融資 271 億元人民幣(43 億美元),這將創下自 2015 年以來中國大陸的最高 IPO 記錄。

日期:2018-05-23

產業時事

透視企業減資的內涵 ——作為重返榮耀的必要手段

企業減資,如同個人減重一樣,從之前的國巨、穩懋,到今年鴻海宣布減資,皆盼透過「瘦身」恢復活力之後,再度發揮基本成長力,達到營運最佳狀態。

日期:2018-05-17

產業時事

小米鍍金上市案 背後的中美大國角力

據統計,在美上市的中資企業共一八一家,總市值高達新台幣二十八兆六千億元。在中美兩國全力拚戰下,小米喊出千億美元總市值,強力回歸中概股,有「只許成功」的政策任務!

日期:2018-05-10

產業時事

想學FII到A股掛牌享高本益比 要有好的基本面

三月以來,富士康互聯網(FII)要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引發名界熱列討論,郭董還為了台灣的小股東能到A股市場開戶,這兩天造成小股東抗議反彈,郭董致上歉意,並掦言撤換券商,譲小股東感覺窩心。

日期:2018-03-19

投資理財

FII的熱效應 兩岸睜大眼睛都在看

在中國諷刺享特權聲浪下,富士康互聯網(FII)最快4月「跑步上市」,而當「T+A」效應全面化,台灣優勢在哪裡?資本市場會不會有被掏空危機?

日期:2018-03-15

投資理財

台股的美麗與哀愁

中國証監會通過富士康互聯網公司,簡稱FII,這可能是這次中國大陸惠台31項政策中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之作,而這對台灣資本市場的衝擊可能非同小可,值得大家審慎評估。

日期:2018-03-10

產業時事

弱台與強台的一念之間

最近中國大陸祭出惠台31項政策,郭台銘董事長的鴻海富士康互聯網FII獲得快速通關到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引發台灣各界廣泛的討論。

日期:2018-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