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富士康控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為人知的台灣巴菲特

編按:藝人「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3/1一早傳出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從一位付不起8000元房租的小鎮醫師,靠敏銳的投資嗅覺征服股海,23年間賺得百倍身家。他的成功,來自刻苦練功般的培養毅力和耐心,每日花6到8小時讀書,20年如一日,和股神巴菲特挑好的股票賺時間財精神相通,堪稱是台灣的巴菲特。(原文刊載於2013/7/17,更新時間為2024/03/02)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大同新董座盧明光:兩年內 讓所有事業部都賺錢

大同董事長又換人了,新董座盧明光自許絕地大反攻,除了要解決銀行負債問題,還要與時間賽跑拚出業績,這一役不僅關乎百年大同生死存亡,也關乎盧明光四十年來在商場的口碑與聲譽。

日期:2020-12-30

產業時事

想簡單都很難的郭台銘婚禮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七月二十六日舉行婚宴,一對新人雖然力求環保簡約,但幾乎媲美國家元首的賓客規格,集結了六.五兆元企業市值,這場婚禮不管怎麼看,都非常華麗。

日期:2008-07-31

產業時事

夜校生接掌鴻海帝國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決定退居第二線,並開出三項條件,積極尋找接班人。到底誰是接班人?引發眾人猜測。若從三項條件逐一檢視,答案呼之欲出。簡宜彬,掌管鴻海3千億元事業部,年紀不到50歲,且具有國際運作經驗,是鴻海所有戰將中最符合郭台銘接班三條件的人。簡宜彬是何方神聖,竟能三項條件都符合,《今周刊》深度報導這位郭台銘接班第一人選,並獨家發現郭台銘與簡宜彬家族長達40年的兩代交情。鴻海帝國未來領導人,首次曝光。

日期:2008-06-12

產業時事

家具大王郭山輝擺脫代工宿命

郭山輝,一個新崛起的名字。在東莞,他是號令千百家台商的東莞王;在美國家具市場,他是讓無數美國家具工廠生產線關門的家具大王。他的傳奇故事,已扭轉了台商身陷代工紅海的困局,郭山輝,現在要從品牌的藍海切入,創造個人事業另一個高峰。

日期:200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