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富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寧願年輕時沒錢也別老後貧窮!快樂長壽其實所費不貲,退休金不能倚靠勞保的我們該如何優雅退休?

我的個性很急沒錯,不過,每當遇上所謂可怕的理財概念,我通常都能保持冷靜。情況已經夠嚇人了,我不想再給出更多令人聞風喪膽的策略。然而,一旦我們開始進入退休的話題,我就會成為令人聞之生畏的對象。我很少大驚小怪(在解釋複雜的理財話題時),所以當我板起臉,我希望你能特別注意。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最美女星20幾歲下嫁富二代,忍8年外遇悔恨嫁錯人,罹子宮頸癌輕生留遺書「人生已餵了狗」

社群網路讓人際關係在虛擬世界變得複雜而繁忙,有一些新的人際關係問題產生,比如自證。

日期:2023-10-30

投資理財

《璀璨帝國》身家184億富婆安娜62歲中風猝逝!日俄混血「軍火商之女」曾有4段婚姻,她為何這麼有錢?

Netflix真人實境秀《璀璨帝國》的中日俄混血名媛安娜Anna Shay,經由家人證實,因中風逝世,享壽62歲,在節目中霸氣又率真的她,也因為真性情的個性,成為節目的人氣王,可以說是網友們最愛的名媛,她的突然離世,也讓人十分難過和不捨。

日期:2023-06-06

投資理財

愛莉莎莎簽婚前協議書》過來人告訴你:什麼情況該簽「夫妻分別財產制」...婚後不再為錢吵架秘訣

2023.05.11編按:YouTuber愛莉莎莎Alisasa公開和「羽球教練」呂杰陽的戀情後,男方負面新聞不斷,遭爆毆打前女友、染愛滋等,由於兩人財力相距很大,愛莉莎莎的粉絲們因此非常擔心「羽球教練」是否是貪圖女方的財產,這樣的流言蜚語也給兩人的戀情帶來不小壓力。昨日(5/10)愛莉莎莎發布新影片「為結婚做準備」,在律師的見證下,與呂杰陽一同擬定「婚前協議書」,結婚後夫妻財產將會分開,除了保障彼此的財務安全,也幫呂杰陽洗白,希望之後大家不要再說他是為了錢才跟愛莉莎莎在一起。愛莉莎莎表示,雖然兩人還沒有論及婚嫁、呂杰陽也還沒有求婚,但在交往階段簽定協議書是個很好的時機,她覺得等到結婚前夕才提要簽婚前協議書,雙方反而尷尬。愛莉莎莎強調,看過太多朋友離婚後,有的人被均富卡、有的人丟了房子,她建議不管兩人財富懸殊與否,婚前協議書真的一定要簽!

日期:2023-05-11

投資理財

沒想過投資,只想著要存錢!最窮1天只花百元,六月靠這招「減法理財」40後月領10萬被動收入

21歲出道、曾經獲頒金鐘獎的六月,憑藉多部戲劇走紅,年輕時卻因對存錢、理財沒有概念,曾窮到每天只能花百元,23歲買房晉身有殼族,靠「減法理財」擺脫負債,和李易結婚成家之後,43歲即台、日、美都有置產且每月都有十萬元被動收入,早早迎向財富自由,令人羨慕的半退休生活。到底有哪些理財秘訣?怎麼實現呢?一起來學習小富婆養成術!

日期:2023-04-13

投資理財

演唱會門票9分鐘賣光》斷開15年豪門婚,56歲張清芳坐擁3豪宅、版稅收入驚人: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

20230327今周刊編按:張清芳預計將於6月10日、1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演唱會共2萬4000張門票,3/26中午甫開賣9分鐘就銷售一空,打破張清芳個人歷年紀錄。張清芳得知好成績後非常感動:「真的很感謝多年一路支持我的歌迷,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張清芳在2020年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為由,結束與「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豪門婚姻,當時很多歌迷為她感到惋惜,但恢單後的張清芳,卻曾霸氣吐露真心話:「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張清芳這話可說是底氣十足,「歌壇東方不敗」不是浪得虛名,細數張清芳出道30年,一踏入歌壇就一戰成名,巔峰時期,接連36個專輯,銷售成績動輒30萬張起跳,光是唱片版稅就賺得盆滿缽滿。除此之外,根據週刊王報導指出,張清芳手中至少握有3間豪宅、再加上她投資的髮廊副業、高額版稅收入,財力相當驚人,在演藝圈富婆排行榜可謂名列前茅。「女人我最大」首發於2022年4月22日)

日期:2023-03-28

投資理財

真正女神!周子瑜回來過個年,順手買億元豪宅…Lisa手拿黑卡、砸1.8億現金住「富豪地段」

南韓女子團體TWICE之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趁著農曆新年返台與家人團聚,週五(2/3)傳出她在返台期間,購入高雄市農16特區的豪宅「雄崗信義美術館」,以170坪1層1戶、總價超過1億元成交,估計單價超過6字頭;建設公司也證實已和周子瑜及家人簽約,但相關細節不便透露。建設公司經理林濰指出,周子瑜決定購買該豪宅,首先是有地緣關係,因為周子瑜媽媽投資的醫美診所就在建案對面,再加上農16的區段環境也讓她很滿意。

日期:2023-02-03

產業時事

魏應充可以安心在家過年了!頂新繳清1.7億、他的109萬也付了,裁定不用再入監執行

頂新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因違反食安法等案件,在不得易科罰金及可以易科罰金兩部分,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8年6月、10年得易科罰金,罰金部分頂新被判處1億200萬元、犯罪所得7467萬7824元。本月17日頂新將1.7億餘元全數繳清;魏應充也於16日將剩餘的3年易科罰金刑期,共109萬6000元繳清。

日期:2023-01-19

保險稅制

30歲單親媽收13萬地價稅欠稅崩潰,卻意外翻身變「千萬富婆」!原來是祖母留給她最後禮物

30多歲林姓單親媽媽出身低收入戶生活困頓,某天突然收到一筆高達積欠13萬6千元地價稅的欠稅單嚇壞,根本無力償還。經向新竹市稅務局詢問後才知,是久未謀面的祖母過世留下的土地,稅務局人員勘查發現土地竟位於關埔精華地帶,輔導林女可尋覓買家避免法拍被賤賣命運,最後土地賣出2千萬元,林女從谷底翻身成了「千萬富婆」。

日期:2023-01-19

投資理財

竹科老公重度憂鬱、體重一個月掉18公斤,46歲被迫提早退休...夫妻拼出250萬被動收入背後血淚

最近幾年很多人喜歡談財富自由,提早退休。而大家現在看到我,可能會羨慕我已經達到這樣的狀態,但是有很多過程與細節,絕對不如大家想像。我跟先生在這一路的過程當中,有十分辛苦的一面,也有得此經歷 如獲人生至寶的體悟,而且這價值珍寶遠遠不僅是金錢而已。

日期: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