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富成金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想靠一技之長擁高薪,技職生必備英語力

過去企業對人才的英語要求是加分題,現在已成了基本題。從專注電競相關產品的科技大廠微星科技,到本土傳產轉型外商的富成金屬,各行各業都重視技職人才的技術力,但同時也需要英語力,才能幫助產業升級。

日期:2020-05-19

職場生活

因應公司轉型外商 傳產工程師從多益240分拚到能做全英語簡報

學生時代念高職工科,認為英語以後用不到,只專注打磨自己的車床機械加工等專業技術,所以英語程度就這樣停在國中水準。工作多年後,憑著技術早已成為公司的中堅分子。但作為資深人才,卻忽然被上司要求,以後工作上都要用到英語,要能面對國外廠商,用英語溝通……職涯下半場遇到這樣的挑戰,你會怎麼做?

日期:2020-03-12

職場生活

幫員工補英語力 大公司這樣做

隨著網路普及、全球化腳步加速,「英語不是知識,而是常識。」這句話已不再只是危言聳聽。為了解全貌,《今周刊》深入拆解製造、通路、金融等不同領域的代表性廠商。發現英語在職場上被運用的深化程度,早已超越你我想像。不論社會新鮮人或在職人士,在國際化進程加速下,想成為贏家,英語都是你非得面對的重要一課。

日期:2018-06-14

職場生活

不怕全英語震撼教育 台灣傳產轉外商走上國際

進入南投竹山工業區,經過一座座茶葉、燈籠、雨傘、織襪等觀光工廠,忽地一棟科技感十足的辦公大樓和新穎的廠房映入眼簾,令人耳目一新。賓士、奧迪、瑪莎拉蒂等名車,全是靠這家富成金屬科技公司所鍛造的輪胎鋁圈,才能夠在路上恣意奔馳。

日期: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