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富達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明星軟體公司有市值沒淨值

從美國貨運物流AI平台公司Convoy的併購案來看 ,股東支持公司經營讓股權價值上漲獲利,但債權人以保障債權為優先,是兩種不同的思惟。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市場動盪免驚 富達收益投資勝券在握

在經歷去年股債雙跌的市場震撼教育之後,投資人對於今年以來市場的動盪仍如驚弓之鳥般餘悸猶存,富達投信認為,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的低利率時代告終,金融市場正進行「大重置」後的「再平衡」階段,度過動盪市場的不安,回過頭重拾收益策略更見彌足珍貴。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剛說完投資日本更自在,巴菲特清光台積電!4大咖卻逆勢敲進...專家提醒1族群更危險:有補跌風險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發布的最新13樓持倉報告出爐,「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Q1再度處分台積電ADR約830萬股,等同將持股一口氣降至零,另外增持蘋果、第一資本等個股。不過也有大型投資機構仍敲進台積電ADR,像是麥格理(Macquarie Group Ltd)、富達投資(Fidelity)、老虎全球管理(Tiger Global)及Coatue基金等投資者。而台積電(2330)周二(5/16)早盤以503元開出,盤中最高漲至508元,收盤股價來到505元。

日期:2023-05-16

投資理財

物價飛漲薪水凍漲 定期定額X ESG投資助你穩健累積資產

萬物皆漲唯有薪水不漲,是許多青壯世代說不出口的苦,看著資產數字未隨著年齡漸長而增加,人生責任卻不斷向上疊,心中的焦慮可想而知,該如何突破此一困境?成為青壯世代不得不面對的難題。

日期:2023-04-11

產業時事

各國備戰 相關銷售五年增30% 揭軍工一○○強神祕面紗 誰是最大軍火商?

軍火是人類社會最古老的產業,因為地緣政治對決升高而爆發為「成長股」,美、歐、中的軍火巨頭各有什麼特色? 讓我們來揭開它們神祕的面紗。

日期:2023-03-22

財經時事

為什麼「省更多錢」是個糟糕的新年新希望?2023年想變有錢人,你該做的3件事

今周刊編按:2023年到來,你是否有設定新的理財目標呢?根據MarketWatch報導,市調機構Numerator在去年12/29公布的調查顯示,53%美國人在許下新年新希望時,將理財視為優先要務。但很不幸的,根據往年經驗,總會有不少人會失敗,美國財經媒體《CNBC》在2020年一篇文章「Why ‘save more’ is a terrible New Year’s resolution」(為何「省更多錢」是個糟糕的新年新希望)文中,點出了財務計畫失敗的原因,在2023年也一樣適用。(原文刊載於2020/1/9,更新時間為2022/12/31)

日期:2022-12-31

投資理財

<今周刊研發長深度對談> 空頭市場下能守住資產才是贏家 在大重置時代下富達揭露三大決勝關鍵

「想像現在你眼前有一位30歲的投資人,他有10年投資經驗,但在過去10年沒有出現過空頭市場,所以他一直深信有件事永遠是對的,那就是「逢低買進」(buying the dip),只要在市場下跌時買進幾乎都會賺錢。但是,今年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情況。」富達投信投資策略分析部副總經理林紹凱在一場與《今周刊》研發長王之杰進行的深度訪談中,用一位年輕投資人當前可能面臨的挑戰作為開場。

日期:2022-10-17

投資理財

不只債券能對抗通膨、降低波動、獲取收益!富達永續股票收益策略給你「晉級的收益」

從預期高通膨僅為暫時現象,到日前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出面示警通膨可能維持在高點,投資人心情隨金融市場波動就像搭上雲霄飛車,在操作難度變高的此刻,想要抗通膨、穩波動、搶收益,除了債券以外,其實還有「股票收益策略」這個新選擇。

日期:2022-07-0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15期︱巨路,被遺忘的工業物聯網概念股

工業物聯網概念股大多享有動輒20~30倍的本益比,如研華、上銀、亞德客-KY、台達電等等。這期《存股助理電子報》要介紹的巨路(6192),可說是被遺忘的工業物聯網概念股,本益比僅不到10倍。

日期:2022-01-07

投資理財

5年價值投資,勝過18年短線瞎忙!他43歲中年危機後一個轉念,靠「配速持股」5年後提早退休

我在 1996 年 6 月 21 日開始投入股市,到 2021 年 10 月已有 25 年的股齡了。那時正值研究所剛畢業,買進了人生第一檔股票國揚(2505),當時台股大盤指數約在 6,500 點附近,這檔股票讓我賺了 8,836 元(獲利 15.78%),新手上路果然是有好彩頭。

日期: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