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富邦媒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又能賺紅包!本週3檔股票抽籤「限時3天」,IC設計大廠、營建股...抽中這檔現賺近4萬

又有新股抽籤來送紅包了!本週有3檔抽籤股,包括愛山林(2540)、智原(3035)以及中裕(4147),若投資人幸運抽中智原,一張可賺近4萬。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擁一六○家門市、年收逾三十億元 躋身全台前五大 賣藥也做長照 老牌藥局佑全強攻銀經濟

進入高齡化社會,連鎖藥局版圖持續擴張;挾著堅強股東陣容、旗下擁三大通路品牌,台灣老字號藥局品牌佑全將在三月下旬掛牌上櫃。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2023第二屆台灣多元共融願景獎得獎名單出爐!大缺工時代來臨,DEI 成為企業吸引人才的利器

由 Womany 女人迷主辦第二屆「 DEI 多元共融願景獎( DBTA,Diversity for Better Tomorrow Awards )」於今日揭曉,本屆評選涵蓋 26 個不同的產業參與,總計有 60 家企業報獎。重點協辦單位包括 Linkedin 和 KPMG ,是台灣首個由產業界、政府機構和學術界共同參與的多元獎項。評審過程由 KPMG 監理,評審團隊具備跨國企業交流觀點和在地視野,並與台灣三大人力資源平台:104、Yourator、CakeResume 合作,共同推動多元性( Diversity )、公平( Equity )、共融( Inclusion )倡議,表揚實施多元共融政策的企業,鼓勵更多企業參與,加速台灣職場 DEI 文化的積極變革,此一獎項亦為台灣首次的多元共融獎項。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企業齊心協力,共創臺灣永續未來

日前,聯合國第27屆氣候峰會(COP27)在埃及舉行,再次提醒全世界的公民,極端氣候造成的環境危機,正威脅著我們所生長的地球;作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臺灣特別舉辦「國家永續發展獎」選拔計畫,透過鼓勵措施,期望帶動各界共同響應永續行動。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111年國家永續發展獎 得獎名單出爐!看見各界落實永續目標的決心

2015年聯合國提出「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敦促全世界在2030年以前,藉由一起努力達成SDGs的17項目標,讓我們的環境與社會邁向永續;為此,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下稱永續會)特別辦理「國家永續發展獎(簡稱永續獎)」選拔計畫。

日期:2022-11-16

產業時事

恐慌的極致,轉折的醞釀

今年市場從1月殺到5月,造成股債雙跌,讓市場彌漫極度悲觀的氣氛;從「老人與狗」的理論來看,接下來股市超跌的修正可能會出現。

日期:2022-06-01

產業時事

債息倒掛 衰退陰影籠罩

利率倒掛造成經濟衰退的恐懼,可能來自首季通膨數字加劇,並且也導致今年來市場上十分罕見的景象:債市股市化、股市債市化。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輸贏之間

故事要從富邦媒體momo講起。不久前股價才創下2千1百多元的momo,曾經是辦公室同仁茶餘飯後的話題。投資組的同事關注它的股價快速崛起過程,驚呼連連,其他部門同事也常談起在momo網站消費的經驗,這家近年全力竄出的電商,在疫情下確實繳出亮眼成績單。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10個月市值增7成…富邦金超車國泰金,加上台哥大、momo助攻,看蔡明忠、蔡明興兄弟如何讓老集團迸發新火力

Nanotech energy是一家美國石墨烯超級電池新創公司,石墨烯是從石墨中提煉出來的⋯⋯,可以避免目前鋰電池易燃的缺點,而且輕巧、導電效率佳。」說這段話的,不是科技業大老、也不是電動車供應鏈廠商,而是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10個月市值增7成…富邦金超車國泰金,加上台灣大、momo助攻,看蔡明忠、蔡明興兄弟如何讓老集團迸發新火力

所謂「跨界」,必須先在既有範疇踩下沉著有力的腳印,再穩健跨步到全新領域,並且又領風騷。不容易,但是富邦集團做到了!今年以來,集團核心事業富邦金控市值成長8成,背後動能是改寫金控業歷史紀錄的獲利表現。另一事業富邦媒體科技同樣精采,市值狂升逾2倍,穩坐電商龍頭寶座,甚至撼動國內零售版圖。然而他們的腳步沒有停下,還在持續不斷嘗試新的事物。對於這個站在浪尖上的老集團,你必須重新認識。

日期: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