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富鼎投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逼自己換股「重練」 撈到漲2倍飆股

如果有一檔台股基金,募集成立後隔年,淨值就趴在地上、從十元跌到剩下三.五元,一般人大概會覺得沒救了,想「放棄治療」。相較個股,基金雖然沒有下市風險,但仍有清算可能,要提升淨值,只能靠基金經理人。現任中國信託台灣活力基金經理人周俊宏,不但讓這檔基金起死回生,還連續兩年獲得「傑出基金金鑽獎」肯定。

日期:2017-04-13

投資理財

讓「歹命基金」績效翻倍心法

不少台股基金生不逢時,募集時點不佳,或因人為因素,使淨值一落千丈。但其中有幾檔基金,換了操盤手後,淨值一路攀升,最後繳出超過一倍的報酬,改造大成功!這些績效救援手,如何逆轉基金命運? 選股及操盤故事,值得分享。

日期:2017-04-13

投資理財

分散投資  靠產業底子拚出好績效

猴年台股開出紅盤,走過起落的行情,「選股不選市」仍是台股勝出之道。長期績效打敗大盤的基金經理人朱文燕、周奇賢,其操作哲學值得投資人好好認識。

日期:2016-02-25

投資理財

宏盛帝寶 兩岸三地最夯的人脈平台

去年下半年以來,全台豪宅市場瞬間急凍,以冷凍庫來形容也絕不誇張。在一片低迷市況中,哪個豪宅案還能成交十幾億元,讓台商、股市大戶、中小企業主仍趨之若鶩?答案是宏盛帝寶。到底帝寶有什麼獨特魅力,又有哪些神祕富豪住在這裡?

日期:2013-07-15

投資理財

外資投信又離台 ING安泰花落天利投顧

又一家外資投信退出台灣市場!據了解,荷蘭ING集團的ING安泰投信,確定將公司賣給天利投顧,這樁合併案日前已經報請金管會核准,只要金管會點頭,很快就會對外宣布。

日期:2012-10-11

產業時事

林蔚東出脫富鼎投信 中信金購併復版圖

繼去年出手購併大都會人壽之後,中信金近來再度啟動購併計畫;業界高層人士透露,中信金已與富鼎投信談判購併,富鼎投信最大股東為大同集團少東林蔚東,雙方已進展到議價階段,一旦近期內成局,中信金將可望以四至五億元,接手富鼎投信,為財富管理業務發展再闢新渠道。

日期:2012-07-26

投資理財

趁利空拉回 布局新品上市受惠股

季節效應主導未來盤勢,投資人操作要順應節奏。受半年報利空衝擊,七、八月電子股走跌機率仍大,為避免「愈買愈套」,專家建議,等股價跌到滿足點後,再準備進場。以時間點推估,八月下旬將是一個中長期可留意的時機。

日期:2012-07-19

投資理財

美國QE3撐腰 台股中長線不看淡

編按:在證所稅初步版本出爐後,短期不確定因素消除,台股雖以跳空上漲作為表態,惟近期再受歐債干擾,接下來將如何應對盤勢?《今周刊》特別邀請保德信投資管理部協理葉獻文,為讀者分析國際情勢與台股行情,以下見解值得參考。

日期:2012-04-19

職場生活

挨三記重拳 從菜鳥分析師變外資金童

年僅三十五歲的程正樺,已拿下二○一○年亞太區最佳半導體分析師,在競爭激烈的外資圈,他僅是「土碩士」,資歷也不算深,他如何在老闆、公司、客戶的責罵中,找到快速成長的方法?

日期:2011-08-18

投資理財

短期多看少做 靜待電子利空出盡

美元觸底反彈,資金迅速撤離新興市場,台股在內外資砍殺下,近期表現弱勢。尤其,台幣升值趨勢未告一段落,電子股股價受壓抑,拖累大盤表現。除非台幣匯率出現最壞狀況、電子股利空出盡,指數才有機會擺脫目前局面,向上突破。

日期:201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