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寡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際肯定!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奪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特級金獎!

台灣之光!連續三年由影后謝盈萱代言的台灣保健品品牌 Papaoligo糖老爹,旗下熱銷的招牌商品「半乳寡糖益生元」,榮獲世界領先的品質機構Monde Selection,2024年度第63屆特級金獎!這是一項極具殊榮的獎項,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獎項創立於 1961 年,位於比利時,是全球營養膳食和健康食品品質評鑑的權威機構之一。由全球頂尖專家評審團嚴格審核參賽產品,包括成分清單、營養資訊、產品聲明等,一一評比產品的品質和效能。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獲得特金獎代表產品品質達到了最高標準,獲得十全十美的保健營養產品認證。

日期:2024-04-23

職場生活

補充益生菌真的有效? PapaOligo 「不只是單純補充外來菌」的體內保養新思維!

近年全球健康意識抬頭,大眾也意識到攝取益生菌會對腸道微環境較為好得影響,但壞菌無處不在,大把健康預算花在例如益生菌的補充,還有什麼更好的選擇嗎?!PapaOligo糖老爹,一輩子專注健康製糖的實踐家,想告訴大家,與人體一起的好菌們,也需要呷甜甜,填飽肚子才能強健的上戰場。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輕熟女、上班族7大族群吃的益生菌大不同!藥師揭作用與成份真相 補充益生菌「4類食物」也行

健康人腸道是一個極為複雜的細菌共生體,超過100萬億個細菌細胞,涵蓋1000個不同種屬的菌株。很多人會把「排便順暢」和「促進消化」兩個混為一談,益生菌在一般情況下,主要被探討的是「減少腸道壞菌」與「整腸」的功能。「促進消化」則是指把營養素分解讓人體可以吸收攝取,適合補充的是消化酵素、鳳梨酵素、木瓜和奇異果酵素才能有促進消化作用,兩者有所區別,消費者很容易混淆。

日期:2023-04-24

產業時事

美食外送始祖是「她們」!養樂多長青60年的街頭功臣…1500位養樂多媽媽到底有什麼魅力?

根據《財訊》報導,進軍台灣近60年的養樂多已成為國民飲料,歷久不衰的原因,除了發揮日方的關鍵技術,做好品質管理外,「養樂多媽媽」銷售模式,也助長業績。

日期:2022-07-07

職場生活

少碳水 低醣值麵包

日本流行十多年的低醣值烘焙風潮,去年也吹進台灣。進口商引進低醣值麵包專用粉、預拌粉,去除或降低小麥澱粉後,精心調配大量小麥麩皮或纖維,降低碳水化合物,推翻麵包等於高碳水化合物的印象;不少烘焙店也以高纖豆渣取代部分小麥粉,讓吃麵包成為更健康的飲食選項。

日期:2022-04-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07期︱黑松賣酒業績漸high,半導體庫存升,錯殺捷敏-KY

黑松上周三(12月15日)舉辦了法說會,酒類代理生意愈做愈熱,我們認為這對黑松本益比的提升慢慢會有幫助。半導體產業整體庫存回升,景氣出現雜音,使捷敏-KY跌破90元,我們認為這是今年二度投資捷敏-KY的好機會。

日期:2021-12-20

職場生活

調味料挑便宜的買?專家曝:選錯恐傷身 7大重點先搞清楚

選購調味料時,大多數人的想法應該都是「每天要用,還是挑便宜的買」對吧?

日期:2020-08-10

品味人生

掌握5原則+破除4迷思!營養師教你吃對益生菌 腸保健康

隨著腸道健康和防癌意識抬頭,益生菌是國內外成長最快的保健食品之一,但是市面上益生菌產品琳琅滿目,對應不同保健訴求,該怎麼選、怎麼吃?

日期:2020-04-28

幸福熟齡

維他命、保健食品怎麼吃?醫師:這些時間點服用,安定神經、穩定睡眠品質最有效

你一天吃幾種保健食品?是一早全部吞完、方便省事?還是分三餐?其實最關鍵的是「記得吃

日期:2020-03-04

品味人生

老是瘦不下來?3張表格告訴你:想要減肥,原來要吃這些食物!

編按:想要減重,不是少吃就好!我們吃下食物後,會引起血糖上升,而上升速度的快慢以「GI值」來表示,如果吃太多「高GI」的食物,較容易誘發食慾、大量產生脂肪,當然也就愈吃愈胖!建議多吃「低GI」食物,瘦身、控血糖、顧健康一網打盡。以下整理3張表格,告訴你在常見的澱粉類食物中,到底哪些屬於有助減重的「低GI」食物!

日期: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