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實名制口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超商、網路「口罩實名制」走入歷史 最終輪預購時間曝...藥局繼續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表示,考量目前國內口罩產量已大幅提升,足夠供應每位國人所需,且有多元購買口罩管道,民眾透過實名制通路取得口罩的需求已大幅下降,因此實名制口罩網路/超商販售通路,將運作至第44輪後暫停服務。藥局通路及無健保特約藥局的偏鄉衛生所,則仍持續維持實名制口罩販售服務。

日期:2021-09-19

財經時事

「本土+0」! 今增6例境外移入、無人死亡 陳時中:10月流感疫苗開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公布國內新增6例COVID-19確定病例,均為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日期:2021-09-18

保險稅制

用死人財填黑洞?身故者「沒有個資問題」 逾350萬亡者私密隱疾遭政府出賣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健保署)自去年迄今展開一連串研討會,試圖開放已故者健保醫療紀錄,提供民間研究利用,並聲稱已故者不具「自然人」身分,不受《個人資料保護法》(個資法)保護,引發社會爭議。

日期:2021-01-12

職場生活

口罩新制懶人包》實名制多1片俗10元 增量、降價、購買一次搞懂

時序來到2021年,由於全球疫情升溫的關係,政府強制民眾出入多數場所、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皆要戴口罩,以利防疫,為了因應口罩的高需求,政府推出實名制口罩新方案,不僅一次購買的數量變多,價格更是往下降,且包裝也跟著改變。這次《今周刊》將口罩三大新制整理成懶人包,讓大家一次就看懂!

日期:2021-01-04

產業時事

後疫情時代數位轉型 走向創新治理的智慧臺北

打造更宜居永續的智慧城市,一直是臺北市政府的城市願景,無論是引入業者多元創新的智慧方案,實際解決民眾生活中的問題,或是疫情期間運用防疫儀表板數據治理,通過參與式的管理對資源有效調度,均是數位轉型的一環,為臺北打造成智慧城市立下基礎。

日期:2020-12-16

財經時事

實名制口罩12月31日起 14天10片40元 陳時中:比過去多一片!少5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表示,目前國內口罩產能已大幅提升,為有效追溯口罩來源,實名制口罩政策將進行以下調整:1.藥局自109年12月31日起、超商等販售通路自110年1月4日起,無論成人口罩或兒童口罩,銷售片數及售價均調整為14天10片40元。2.實名制口罩將由廠商統一包裝成10片/包,並依藥事法規定,於包裝袋上明確標示許可證字號、廠商名稱及有效期限或保存期限等相關資訊後,再配送至藥局及超商(市)銷售,方便民眾辨識。

日期:2020-12-09

財經時事

實名制口罩降價!明年起改為2週10片、每片4元

食藥署今(21)天證實,實名制口罩將從2週9片增為2週10片,而且每片售價從5元降為4元,預計明年元旦以後開始實施。以往45元僅能買到9片實名制口罩,之後只需要花40元就能買到10片。

日期:2020-11-21

財經時事

國人年就醫年花健保3.2萬 你花多少?查健康存摺新功能

為了購買實名制口罩,已有506.4萬人下載「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並登入「健康存摺」。「健康存摺」最近有新功能,可看到過去三年就醫次數、部分負擔金額、還有醫療院所申請的健保點數,不少人過去對於所使用的健保資源毫無概念,登入看了才發現原來健保這麼給力。

日期:2020-10-19

財經時事

口罩國家隊又出包!「釩泰」找未經許可之廠商製百萬片口罩

彰化地方檢察署接獲檢舉,有口罩公司委託未經許可之廠商製造醫療用口罩於通路上販售,特組成專案小組,指派檢察官朱健福指揮偵辦。

日期:2020-09-30

財經時事

雙鋼印口罩明天開賣!盒裝11月上路 食藥署強調:藥局搶先販售就停配

標示「MD」、「Made In Taiwan」的雙鋼印口罩明(24)日就要上路,衛福部食藥署今將會配送雙鋼印口罩至各藥局,但也規定不得提前開賣,違反者將祭出停配措施。

日期: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