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實威國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從波音、特斯拉到新加坡城市規畫 都要靠它 洛杉磯直擊〉下一個科技夢:3D大趨勢

老科技、新科技,都和電腦3D模擬設計有關係。從一支智慧型手機到整架飛機,乃至於整座城市,只有想不到,沒有辦不到!

日期:2017-02-23

財經時事

實威國際:抓緊客戶的心

另一家代理3D Systems產品的台灣廠商是實 威國際。實威在10多年前就是3D印表機 廠商Z Corp的代理商,Z Corp在2011年併入3D Systems,實威順理成章地成為3D Systems的代理 商。配合原本的強項——代理Solidworks的3D繪圖 軟體,在「『軟』『硬』兼施」下,擁有完整解 決方案的實威,在3D領域亦占有一席之地,目前 客戶已達5,000家。

日期:2014-04-25

財經時事

實威國際

服務是無形的資產,更是企業最主要的競爭力。實威從創業開始,就不斷思考如何提昇服務品質,讓客戶更加滿意。提昇服務的過程中,創新思維就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力量。──實威國際總經理 許泰源

日期:2013-11-07

產業時事

3D列印概念股 啟動「漲倍」行情

隨著近兩年可列印材料種類爆炸性成長,未來3D列印將無所不「印」,並成為帶動全球經濟進入下一波榮景的支柱之一,3D列印概念股也具備本夢比的想像空間。

日期:2013-07-29

產業時事

緊跟3D列印風潮 台灣廠商加快腳步

3D列印在美國、日本市場蔚為風行,儘管台灣市場應用較不及國外多元,但台廠仍緊緊跟隨3D列印風潮,各自在特定領域擁有優勢,以堅定的信念,加快腳步前進,對於3D列印前景抱持樂觀期許。

日期:2013-03-28

投資理財

台股第四季大多頭(上)——兼論許泰源開創實威國際風華

實威以代理全球設計最完整的製造業設計模擬軟體公司SolidWorks旗下產品為主,競爭優勢在跨兩岸服務,也是規模最大業者,布局規劃為台灣市場做深、中國市場做廣。

日期:2012-09-27

產業時事

雲林漁村囝仔讓鴻海、台達電都買單

台灣有一家3D繪圖軟體代理商,業績好到各大軟體廠找上門,要它幫忙賣產品,甚至還能打破軟體業限制跨國代理的遊戲規則,讓台商可以一地購買、兩岸使用,連鴻海都指明購買,它是實威國際

日期:201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