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實支實付住院醫療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已經5家喊卡!實支實付險「副本理賠」還想要買?全台只剩最後「這3家」壽險還有賣

今周刊編按:台新人壽傳出實支實付住院醫療險將於1月9日跟進停賣,公司週五(1/5)澄清,自1月9日起,係僅接受保戶在台新人壽為購買第1張實支實付住院醫療商品(亦即保戶須沒有購買過任何實支實付住院醫療商品),台新人壽「並非停賣商品」。此外,商品本身並沒有改成正本理賠,目前商品條款並沒有約定須正本理賠,1月9日也沒有修改條款。台新人壽強調,仍會持續關注民眾的保障需求與社會現況,提供國人適切的保險保障,審慎評估、綜合考量保戶需求、風險管理,以調整核保及商品政策,做出即時因應調整。

日期:2024-01-05

投資理財

「白飯理論」選保單,3類險種別急著買

達成存錢的第一步:對數字有感。當你對數字有感後,下一步就應該是,不為「錢」所困。因此事先擬定預算、妥善分配每筆資金用途,就不至於在面臨資金大額支出時感到措手不及。

日期:2021-03-24

投資理財

光葉克膜就燒了160萬!劉真搶救26天,究竟要花多少錢?

知名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在心臟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21天後,已換上心室輔助器,爭取時間等待換心。

日期:2020-03-05

保險稅制

武漢肺炎》保險公司醫療險賠不賠?法定傳染病,你該知道的兩件事!

中國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疾管署已將此種「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列為第五類法定傳染病,而截至2月3日,台灣已確診10例並已出現首例本土病例。

日期:2020-02-04

保險稅制

別光買癌症險 這兩張保單才是賠最多

資深藝人賀一航不敵大腸癌,於近日病逝,除了留給大家惋惜與遺憾,在此同時,更該留意自身健康,並轉嫁罹癌風險!

日期: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