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實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z!i廚膳寶 讓人人都能優雅變廚神

現代人生活再忙碌,健康和美味還是得兼顧,家裡怎麼能少得了料理神隊友來相助?有沒有想過,即使不擅長廚藝,也能在家人和親朋好友面前,輕鬆展現蒸煮、燉烤、氣炸,甚至是發酵、烘焙…等高超的烹調技巧?結合12種料理功能於一機的「Coz!i廚膳寶」蒸汽直噴蒸烤爐系列,就可以為你實現這個願望!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一個臨床獸醫師的告白:以前在學校,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老闆!我要3支布袋針,然後再一綑布袋線。」要知道,大動物獸醫是需要創意的。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是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日期:2024-03-2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無障礙、全齡、性別平權公園廁所新革命

「台中美樂地計畫」以「陽光公廁」、「共融公園」及「人本及無障礙環境」三大主軸,形塑公園亮點,而提升公廁品質更是一大重點。

日期:2024-03-2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逛台中 享受閱讀樂趣

台中人有多愛看書?據統計,台中的人均借閱冊數、民眾持證比例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及2021年更連續獲得教育部「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肯定,盧市長也榮獲2023年教育部圖書館事業貢獻獎「地方首長獎」,與市民同享榮耀。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英國田野裡的時尚專家

我不是很有耐性的人,尤其當原本應該做得好的基本旅館服務,像是預約接送、行李安排或是房務處理等,若是延遲或有失誤,經常會讓我極度焦躁不安,血壓瞬間升高。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迪奧大師送給女人的快樂哲學

一九四七年二月十二日,迪奧推出第一個系列Corolle花冠,九十套創新設計驚豔世人。迪奧先生說,浪漫能帶給女人快樂,而快樂就是所有美麗的祕訣。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電動車趨緩 重回技術分歧點

2023年全球新能源車銷量年成長22%,成長力道卻不如2022年,電動車廠在褪去新科技光環下,面臨哪些挑戰?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蘇丹紅定調為系統性食安事件「整個生產鏈都被汙染了」!如何避免吃到毒粉?食藥署揭自保之道

含致癌物「蘇丹紅」的中國製辣椒粉的食安事件愈演愈烈,衛福部長薛瑞元週一(3/4)在立院受訪時定調,這屬於系統性事件,強調將會把添加工業原料食品一律視為高風險產品,一旦邊境檢驗就逐批查驗。

日期: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