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實用英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情人節別再只說I Love You 超實用英語撩妹金句學起來

每年2月的西洋情人節,是全世界情侶(couple)互相表達愛意的重要日子,對於品牌店家來說,因應節慶氛圍來做行銷活動,更能增加曝光率與宣傳力道,帶動買氣,是賺錢的好時機。也因此許多「單身狗」總是說:「情人節只是商人騙錢的手法啦!」但不可否認的是,包括IKEA(宜家家居)、Starbucks(星巴克)等國際知名的消費品牌,玩起行銷總是創意十足又吸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去年著名的情人節行銷案例,順便學一些多益英文吧!

日期:2020-02-07

產業時事

政府推動雙語國家政策 強化一線公務人員軟實力成關鍵

推動雙語國家政策,打造台灣成為國際友善之島,政府單位首當其衝,不管是軟硬體設施或人員的英語程度,都必須有所提升。過去政府推動雙語政策,大多由硬體著手,例如道路、景點的雙語標示等等,但若要吸引國外產業、人才將台灣視為長住久安之地,第一線服務人民的公務人員、甚至銀行從業人員的英語溝通軟實力,才是關鍵性的要素。

日期:2019-11-11

投資理財

在國外租房子不知道如何跟房東溝通嗎?記下這些租房實用英語

在國外租房子的時候不知道如何用英語溝通嗎? 不用擔心,只要謹記以下常用句型,保證讓你租屋時再也不會辭窮了!

日期:2018-06-12

產業時事

初學者使用商務英語

似乎對初學者來說,商務英語是有點讓人害怕的,但實際並非如此。事實上,也許你在實用英語中早已學到了一些短句,也能在商務環境中使用。

日期:20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