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實際動手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超高齡時代來臨,如何讓高年級尊嚴勞動 你別小看!銀色上班族

(今周刊1397)高齡化浪潮席捲台灣,距離2025年的超高齡社會,日子所剩不多。過去,社會、企業都視銀髮族為「被照顧者」,但有些正默默在職場付出的銀色上班族,正在證明,他們想、也能尊嚴勞動。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Ragic深耕歐美市場 讓資料庫極簡單超合用

因為了解太多企業不滿於現有的ERP或CRM系統,成立於2008年的立即科技開發資料庫系統工具Ragic,讓設計資料庫就跟使用EXCEL一樣簡單,客戶還可以自行設計,打造最合用的系統,在全球獲得許多中小型企業青睞。

日期:2021-01-15

幸福熟齡

千萬別小看複利威力!跟著理財達人做好這10件事,提前享受財富自由人生

編按:本文作者Winnie 30多歲就退休、開始環遊世界。她和美國籍先生Jeremy本來是科技業上班族,下定決心減少物慾和開銷後,存下超過七成的收入,終於實現提早退休的願望,而他們的故事也多次登上國內外多家媒體。

日期:2020-02-14

產業時事

貿易戰是台灣產業升級契機 老闆要「親自動手做」才會成功

工業4.0的浪潮從德國開始席捲全世界,面對製造業迎來新風貌,台灣也希望能趁勢再造強化製造產業升級。

日期:2019-07-09

競爭力

智慧教育人本學習 桃園讓校園更有溫度

桃園領先全國,跳出傳統教學框架,用數位學堂培育我們的下一代,培養智慧城市所需的人才庫,不僅帶動國內推行智慧教育風氣,也屢獲國內、外各項智慧創新大獎肯定。

日期:2018-10-25

財經時事

擴大技職教育未能解決問題

「減少大學、擴大技職體系」並非解決學用落差良策,鼓勵大學教師了解業界需求、解決業界實務問題,才是關鍵。

日期:201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