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寧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仁勳的魅力來自平易近人!」他點名9家潛力企業如報明牌,謝金河:和馬斯克光芒減淡成強烈對比

黃仁勳是超級票房保證最近我給同仁一個功課,把2023年財經雜誌的銷售數據整理一下,列出每個雜誌賣得最好的三期及銷售最差的三期封面故事,列出來研究一下,發現賣得最好的封面一定有黃仁勳,要不然一定有AI,或是與AI有關的人物,例如,林百里或林憲銘。

日期:2024-01-27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 》LINE Pay好賺錢本周登興櫃、黃仁勳4度訪台現身夜市,AI概念股歡騰爽領大紅包

你有在用LINE Pay嗎?據統計,全台有超過7成民眾,都有使用LINE Pay作為行動支付的工具。如今,LINE Pay要跨入資本市場了,連加公司預計周五(1/26)登錄興櫃,成為近期最受矚目的興櫃案。AI教父黃仁勳再現身台灣街頭,外傳,這次黃仁勳除了會出席輝達台灣分公司尾牙外,也傳出會出席台積電先進封裝供應鏈合作夥伴年度聚會。不過,黃仁勳的出現也讓AI概念股周一開盤出現慶祝行情。2023全年外銷訂單金額將出爐,儘管去年11月台灣外銷訂單順利由黑翻紅。不過,12月恐怕再翻黑,全年外銷訂單金額也會呈現衰退,但依舊是史上第三的佳績。1、行動支付龍頭LINE Pay興櫃2、黃仁勳低調訪台 AI股歡騰3、2023外銷訂單恐難逃衰退 仍創史上第三佳績

日期:2024-01-22

產業時事

有圖/脫掉黑皮衣!黃仁勳來台前…參加中國區年會「穿大花背心、拿紅手絹」熱舞,還發紅包給員工

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掀起AI旋風,一舉一動都是焦點,繼2023年中來台後,黃仁勳又再度來到台灣,週六(1/20)在寧夏夜市被民眾發現野生1兆男身影,而黃仁勳也很親切和粉絲們合影。在此之前,黃仁勳上周低調前往輝達位於中國北京、上海、深圳3處辦公室,參加中國區年會,網路也流傳不少他脫掉皮衣,改穿東北大花襖跳舞的畫面,還發紅包給員工,相當有親和力。

日期:2024-01-22

職場生活

2歲多罹患小兒麻痺從此不良於行...黃鴻隆26歲考取會計師:年輕時,我在台北找工作遇見的3位伯樂

編按:2歲7個月時,作者黃鴻隆便罹患小兒麻痺,從此不良於行。他脊椎側彎,做過5次矯正手術;因長期投入工作,造成「呼吸肌肉」過勞,3次嚴重昏迷瀕臨死亡,如今每天都必須頭帶正壓呼吸器、身睡在俗稱「鐵肺」的負壓呼吸器中(目前他是全球唯一併用正、負壓呼吸器的患者),整晚都無法翻身。即使如此,黃鴻隆仍積極向上,26歲就考取了會計師證照,黃鴻隆是輪椅上的小巨人。身體的缺憾,限制不了他卓越的靈魂。他突破重重逆境,擁抱生命的樂觀精神,為社會帶來鼓舞人心的正向力量。以下故事是他考上會計師在台北找工作的故事.....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天下好酒沒有不入其口!陳新民讚讀《世界酒莊巡禮》:造福愛酒人士的功德大矣

撰文:陳新民/大法官、《稀世佳釀》作者法國香檳騎士黃煇宏兄,在其大作《相遇在最好的年代:100大酒莊巡禮、世紀年份、中華美食》於2015年問世後,一時洛陽紙貴。這本巡禮世界一百座偉大的酒莊及其最佳年份,且別出心裁的搭配一百款台灣與大陸美食的佳作,不僅讓喜愛美酒、美食的讀者能夠一覽世界最頂級百大酒莊的佳釀以及與其最適合搭配的中華美食,這是當今世界各國出版,且種類數量已經達到汗牛充棟的葡萄酒著作中難得一見的著作,無怪乎獲得了海峽兩岸美食美酒界一致的讚譽。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雙北哪個夜市最好吃?老饕狂推它低調又超強 熟門熟路才知道的美食:沒吃過別說懂台北

台灣夜市超級多,吸引許多台灣人與觀光客去逛,一名網友表示,雙北地區的夜市超多,但不知道哪一個夜市很低調又很強,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三和、寧夏與湳雅等多個夜市都被點名,但最多人推薦的是位在捷運大橋頭站的「延三夜市」,甚至有人給出「沒吃過就別說懂台北」的評價。

日期:2023-11-11

職場生活

富霸王豬腳、豆花莊…這8家台北美食讓黃仁勳甘心被收服「黃氏吃貨地圖一次看」

AI教父在台灣都吃些什麼?繼今年5月在台意外掀起一股美食旋風,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日前再度露面,上回他逛了饒河夜市、嚐了名菜「蒼蠅頭」,這次黃氏美食地圖再擴張,從夜市到餐廳,正餐、小吃、甜點到水果,台灣遍地開花的好食好飲,再度滿足了黃仁勳的好胃口。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捕獲野生黃仁勳!去寧夏夜市「懷念這味」…上次來台把牛股變飆股,AI股第4季作夢行情啟動?

今周刊編按: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今年5月來台颳起AI熱潮,帶動AI概念股飆漲,週日(10/15)他再度現身台灣,還去逛台北寧夏夜市。寧夏夜市攤商「詹記水果」小老闆在臉書透露,黃仁勳對攤主及遊客的要求拍照來者不拒,親民沒有架子,黃仁勳還說自己是台南人,對「薑汁蕃茄盤」很懷念。原本黃仁勳10/16應在以色列舉行新品發表會,但因為以巴戰爭持續升溫,所以更改行程提前來到台灣;本次來台行程備受關注,市場也猜測是為了明年底將問世的B100新產品來造勢與固樁。此外,鴻海科技日將在周三(10/18)舉行,創辦人郭台銘因選舉因素不出席,鴻海透露將有重磅嘉賓,因此外界猜測就是黃仁勳,也認為將揭露更多合作細節。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台積電龍科擴廠生變,1奈米會改落腳何處?AI教父黃仁勳來台逛夜市,會去鴻海科技日?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本周四召開法說會,第3季財報受惠匯率,有望優於財測。只是周末驚傳台積電暫停龍科3期擴廠計畫,未來1奈米落腳何處,將會成為關注焦點。鴻海(2317)科技日周三登場,儘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克出席,只是外界盛傳,AI教父、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將會是神秘嘉賓。雙方是否會有更多合作消息,將會是關注焦點。1、台積電法說登場 龍科擴廠生變,1奈米還蓋嗎?2、鴻海科技日登場,AI教父黃仁勳是神秘嘉賓?3、防以巴衝突擴大,拜登會出訪以色列嗎?

日期: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