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審美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讓顏值隨著年齡不斷增值!醫師:選對療程有助Hold住青春

「什麼,你的女兒已經30歲了。你們出去,大家應該以為是姐妹花吧?」當身邊的人發出讚美時,想必大家一定會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滿足,人人都希望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當高齡化成了不可逆的趨勢,抗老也成了當今時下最熱門的話題。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從畢業剛出社會小菜鳥到45萬旅遊Youtuber!她談改變人生的話「他們給你多少薪水讓你放棄夢想?」

在埋怨上帝不公平時,回頭想想,當機會來臨,敢跨出來的人有多少?

日期:2023-09-23

職場生活

NISSAN在台踏實佈局,全新ALTIMA引爆“駕馭本質”

曾在台灣創下無比榮光的“四門房車”,雖然受到休旅與電車興起,讓市場佔有率逐漸下滑,但探究其最能展現操控特質的車格、最能體現門面地位的外觀造型,仍是不少消費者的心中所愛。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以「覺知審美」透視日本茶陶之美 挑戰不能說的秘密

當被問到美是什麼時,一般人因為缺乏自信而鮮少開口,或總想藉由東、西美學大家的論點才敢侃侃而談。

日期:2023-07-13

職場生活

他做的和菓子美到上日劇!一度不想接家業…日本和菓子店三代傳人如何發揚做甜點變「表演藝術」?

如果你曾經到日本的職人伴手禮店閒逛,是不是也有過對和菓子精巧的賣相發出驚嘆的經驗?在一塊小巧糕點上所展現的優雅、細緻的食品工藝,精美的程度堪稱藝術品。

日期:2023-06-05

競爭力

陳麗卿:破除穿搭迷思,女性成就瞬間三級跳!

下定決心進行形象大改造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不管Lyn走到哪裡,老闆的眼睛就跟著她飄到哪裡,甚至還欽點Lyn陪自己接待即將來台的德國大老闆。「我一句德文都不會說,但經過兩天密集的會議後,德國大老闆在臨行前竟然跟我說『妳很專業』。」Lyn如此訴說著這個讓她哭笑不得的情境⋯⋯

日期:2023-04-07

職場生活

小巷選物店

風格各異的特色選物店,以街邊店的形式,開在具有魅力的小巷內,經營者以自身獨特的品味,挑選店內販售的物件,小店拉開大門,除了銀貨兩訖,藏入了個人的巧思和創意,展現出人文、空間與建築之間的相互關係。

日期:2023-02-01

職場生活

南台灣老旅社 重新開箱

沒有敗給時間的老旅社,不論是新生代接手,或易主重新整修,歇息的本質未曾改變。走入這些在南台灣屹立多年的老屋,空氣中積累著南國特有的陽光氣味,因為與在地有深刻連結,更是地區起落的見證者,待有緣的旅客入門重新開箱,細細琢磨個中的精采故事。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順差的致命吸引力

過去一年,無畏疫情衝擊,台灣經濟成長迎來多年未見的榮景,但就在GDP高度成長的背後,一種由「巨額貿易出超」所衍生的經濟病,也正加速扭曲台灣的經濟結構……。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人從鷹架跌下來,像西瓜破掉一樣...」一個建築工的告白:最怕孩子跟我一樣做工

做父母,為何變得這麼難?人們經常以為教養是個別父母的煩惱。然而,面對不確定的全球化未來、擴大的階級不平等,種種看不見的結構力量與社會界線,正讓當代父母集體感到焦慮與不安。面對貌似不安全與不確定的未來,當代臺灣父母採取不同的教育與親職策略,試圖保障下一代的安康。弔詭的是,這些保安策略卻經常讓我們感到更不安全。本文為臺大社會系特聘教授、《跨國灰姑娘》作者藍佩嘉對於臺灣教養現況的重要田野報告。

日期: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