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寬以待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小倆口買新房,公婆一毛錢不出還自帶親戚一起住...一位媳婦的血淚告白:婚姻裡寧當潑婦,不做怨婦

我不是不好說話,我向來與人為善,但我不能為了成全別人,而拼命委屈自己、委屈家人啊!

日期:2021-02-13

競爭力

「不該拿的錢,一分錢都不要。」滙豐台灣區總裁陳志堅:爸爸教會我「做對的事」

父親的身影永遠是孩子的一面鏡子,一點一滴映照出未來的樣子,當人生道路需要指引時,父親總能給我們不同的視野與經驗。父親節將至,關於父子的有些事、有些話,讓滙豐台灣區總裁陳志堅、亞昕董事長姚連地、工研院院長劉文雄,這3位主角說給你聽。

日期:2020-08-05

今選頻道

「小時爸爸常告訴我,做路邊攤就是要做口碑」林聰明砂鍋魚頭的老店管理學:寬以待人,路才會長久

從小爸爸常常告訴我,我們出來做路邊攤,就是要做口碑,口碑就是最好的宣傳。你把自己做好,就像做人處事一樣,最重要的是產品要好,除了好以外還要實實在在,自然人家就會幫你介紹,空口說白話是沒有用的,要用行動去實踐,行銷也不是用喊的客人就會上門。

日期:2020-04-01

職場生活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是美德?真相:欺負自己的幫兇

如果你能夠找到自己無論如何都能安心說話的對象,那是最好的。但假如狀況真的不允許,就請你試著思考看看:「如果同樣的事情是發生在別人的身上,我會對他說些什麼呢?」

日期:2019-04-26

職場生活

那些愛把「原則」掛在嘴邊的人...原則是拿來要求自己,不是拿來要求別人的!

習慣從我的自己觀點來看事情,所以我把自身好惡當成「聖旨」,而且要求每一個人「都要遵守」,殊不知我卻忘了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背景與環境,在不知行為背後的動機前,妄下斷語是不智且危險的行為。

日期:2018-09-18

財經時事

她,每天凌晨3:58開工 催生全球第三大矽晶圓廠

凌晨三點五十八分,萬籟俱寂,窗外夜幕依然低垂,此時,鬧鐘響起!

日期:2018-01-04

產業時事

每天3:58起床工作 徐秀蘭靠「買下對手」成為晶圓女王

凌晨3點58分,萬籟俱寂,窗外夜幕依然低垂,此時,鬧鐘響起!

日期:2018-01-03

職場生活

嚴以律己的人有時候更難寬以待人

一個人之所以無法待人以寬,甚至「嚴以律人」,就是因為過度的自負,認定自己可以克服一切困難,而造成這種錯誤的價值觀。

日期:2016-01-05

產業時事

安踏挑戰中國體育用品一哥地位

二○○七年才在香港掛牌,短短三年間靠著「中間價位」與「體育明星+央視廣告」效益,造就安踏體育二○一○年上半年稅後淨利人民幣七.六億元,超越李寧人民幣五.九億元,成為中國國產體育用品第一品牌,它到底是如何快速壯大?

日期:2011-01-06

職場生活

宋木海找上市櫃老闆擴大客群

當壽險業務員業績邁入寒冬之際,宋木海是少數能維持年薪千萬元,並且入住豪宅,與企業老闆做鄰居的業務高手,其實在他光鮮亮麗的背後,也曾歷經創業失敗的慘痛經驗,能有今天的好成績,宋木海憑藉著,是一份全力以赴的熱忱。

日期:201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