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寬達食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麥當勞、TGI FRIDAYS都他引進的!餐飲教父嘆一生事業全都「無法留下」,如能重來他想做…

從麥當勞開始,橫掃台灣年輕人的美式餐廳,多少都有孫大強的身影。雖然最後認賠出場,但性格瀟灑的他,從文學及歷史中尋求解答,如今只想優游於自己的筆下風光。

日期:2022-06-14

職場生活

張嗣漢:我有目標,知道一定會賺錢

張嗣漢,現年五十歲,人生至此剛好整整一半的時間在台灣度過。當年他在台灣籃壇颳起「張嗣漢旋風」;如今,他用十八年的時間打造「好市多傳奇」。唯一不變的是,他對人熱情、對事認真的基本態度,一路走來始終沒變。

日期:2015-01-22

財經時事

鐵血治軍 陳邦仁逼出兩位數成長

富邦金控執行副總陳邦仁,前年空降接掌重任,強悍的管理作風讓員工吃盡苦頭;這一年多來富邦金數名大將求去,未來的日子如何做出更漂亮的成績,考驗著陳邦仁的智慧。

日期:2012-05-03

產業時事

速食業教父 要在披薩上揮灑創意

暌違媒體六年的寬達食品董事長孫大強,重新出現在鎂光燈前,為新代理的創意披薩品牌CPK(California Pizza Kitchen)亮相宣傳。

日期:201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