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寵物美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隻大型阿拉斯加20萬!從配種到送養…明亮犬舍堅持人道主義,一隻狗要等一年多飼主也甘心

對於犬舍,多數人的第一印象可能會浮現髒亂、惡臭的印象,但位在桃園新屋的「明亮犬舍」,不僅環境寬敞、無臭味,更有一套截然不同的養狗哲學。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頂級豪宅也變「綠」!全球最大被動式節能建築「波士頓溫斯生態大廈」,為何台灣買家詢問度高?

淨零碳排風潮不只在商用不動產市場如火如荼展開,現在也席捲至頂級豪宅,坐落美國波士頓市中心德文郡大街的「波士頓溫斯生態大廈•千禧名邸」(WINTHROP CENTER)將在今年4月完工交屋,強調已符合2050年的環保永續標準,以「被動式節能」(Passive House)為概念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在建築設計中融入高科技,達到全棟建築比造醫療等級的空調品質,與恆溫恆濕的居住環境。

日期:2023-02-16

產業時事

百萬心臟手術、肝臟腫瘤切除...毛小孩醫療等級神進化!搶8兆元大餅,寵物醫療商機解密

近年來,路上行人推車裡、背包上帶著走的,是愈來愈多貓狗這類「毛小孩」。但更多人沒看見的,是毛小孩的醫療照護,進化到微創醫療、再生醫學、心臟手術這些與人類醫學並駕齊驅的治療技術。如今,醫療已經成為寵物市場最具價值的領域,這也同時驅動著動物醫院的轉變,以及更多不同領域業者的關注與投入。

日期:2022-12-28

財經時事

年輕人最愛前10工作曝光!第1名從沒人敢應徵,到現在狂吸30歲以下族群挑戰…薪水平均可達6.7萬

常有人說,現在的年輕人面臨低薪困境,想拿高薪根本天方夜譚。不過,調查顯示,年輕人薪資較高的多為最近3年「求職年輕化」的代表職務,其中,媒體出版主管一職,從3年前沒有年輕人敢應徵,至今每100位就有31位不滿30歲,平均月薪可達6.7萬元。

日期:2022-03-16

投資理財

千人排隊抽籤、還要10萬支票擁有購買權!台南、台中房市為何「愈打愈熱」?

去年投資客大批搶房風波才平息,台南、台中竟然又現千人搶買預售屋場景!強勁買氣之下,不僅兩大造鎮龍頭沒在怕,又是什麼原因吸引民眾搶進場?

日期:2021-03-24

產業時事

毛小孩商機旺!她23歲接手家族企業,改賣「專櫃級寵物保養品」年創500萬營收

「我從芬蘭交換學生回來隔一天,就被母親告知要接手公司業務。」歸毛家族創辦人陳菱萱回憶,當時的她年僅23歲。

日期:2020-01-20

保險稅制

毛小孩服務業雙位數成長 寵物經濟再進化

服務業已成為台灣經濟的核心,其中零售及餐飲服務業仍然持續成長,據經濟 部統計,2018 年一般零售、餐飲服務業營收分別成長 3.2%及 4.6%;時勢研究發現, 服務業商機已擴展至毛小孩族群,2018 年寵物服務業銷售額成長率高達 17.8%,遠 超過一般服務業,寵物商機持續進化

日期:2019-04-13

職場生活

家樂福「魔鬼氈哲學」 單店營收成長11%的訣竅

過去4年來,家樂福同時瞄準「計畫性消費」與「日常消費」兩種商機,以量販店和便利購兩種店型通吃超市零售市場,並增加複合性服務功能、提高結帳效率,把時間掌握權交給顧客,製造舒適停留,平均單店營業額成長6%,最高更達11%。

日期:2019-01-09

投資理財

靠房地產+創業收入26歲財務自由,77年次林禮祥19歲休學,工作7年退休…怎麼辦到的?

「我覺得年輕的時候可以沒有錢,但是不能沒有財商!」在板橋的咖啡廳,一位年輕人正在和市場先生分享他的故事。

日期:2018-04-25

今選頻道

徐嘉彬花費20年,從收藏、搶救到創建博物館 竹科新貴痴迷花磚 不讓百年文化變破瓦

二○○一年前撿了第一塊花磚後,徐嘉彬投入花磚保存的領域,連怪手駕駛都成了他的線人,遇上老屋被拆還會「通報」他。

日期: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