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寵物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68期︱兩種類型的轉機股:崧騰與新產

我們調整了對崧騰(3484)與新產(2850)兩家公司2023年獲利的期望值。兩家均是存股池中最具轉機的公司。前者從「不好」變成「好」,後者則是從「好」變成「更好」。

日期:2023-08-21

保險稅制

全台最大天使投資社群注資 美商、富邦都是易安網合作夥伴 小新創靠三絕招 四年躍居網路投保龍頭

這家公司,以「網路保險第一品牌」自居;僅花4年,就憑65%市占率居全台保經代網路保險平台之冠。它,究竟有何過人之處?

日期:2023-05-31

保險稅制

恢復獲利有望?新安東京3度減資「資本額僅剩3千元」 防疫險「災後重建」恐得再過3關

根據《財訊》報導,經歷多次減增資,去年至今的防疫險之亂近尾聲,今年產險業可望恢復正常獲利,然而業者心態與內外在環境已悄悄發生變化,仍須審慎面對。

日期:2023-04-28

保險稅制

寵物知識+》毛孩生病怕荷包大失血?保險業務教你挑對寵物險有眉角

你養毛小孩嗎?那你不孤單,台灣已有60%的家庭有毛小孩陪伴。台灣人口少子化,毛孩數量卻激增,農委會統計台灣15歲以下小孩數量,每年以4%速度減少;反觀家貓及家犬數量則以約6%速度逐年增加,初估2020年毛小孩數量共有296萬隻,比15歲以下孩童多出10萬。

日期:2021-10-09

產業時事

汪喵臉部辨識發威 寵物險理賠只要3天

把人臉辨識、區塊鏈等技術應用在寵物險,新創公司東詣吸引明台產險獨家合作,隨動物醫院等更多夥伴加入,它打造的寵物健康平台,有望搶下更多毛孩生活商機。

日期:2021-04-14

保險稅制

三方向評估毛孩需求 精挑適用的寵物險

國內愈來愈多毛小孩的飼主,考慮投保寵物險;但選擇保單時,不僅要注意貓、狗的需求各異,不同年齡、個性的寵物,需要的保障也不一樣。

日期:2020-04-29

產業時事

區塊鏈更快更省 推升產業未來式

近年最熱門的關鍵字之一區塊鏈,被喻為繼網際網路後的第二波數位革命,已有新創公司應用區塊鏈結合保險、教育與行動支付,推出創新商業模式。

日期:2018-09-26

保險稅制

打針吃藥少不了 又沒有健保來幫忙—毛小孩生病好花錢 善用寵物險補助

「醫生,我兒子跟隔壁的狗互咬,沒想到被旁邊衝出來的車子撞到,趕快、趕快幫我看看!」「先生,X光片照了,是右大腿骨折。有三條路,一是讓牠自己好,以後用三隻腳走路也可以;二是外部固定,讓它慢慢密合,大概4000、5000元,成功率大概二、三成;第三是開刀,估計2萬元以內可以搞定。」「2!萬!元!」小王啄磨著自己才剛找到工作,一個月薪水24K,到底要不要幫狗兒子開刀呀?如果小王已經幫狗兒子投保寵物險,或許就可以大器地回醫生:「錢不是問題!趕快幫我兒子開刀。」

日期:201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