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寶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本益比低、殖利率高、新題材點火 兩萬點免驚 價值投資達人口袋名單出列

台股寫下歷史新高兩萬點,有人搶進、有人保守,但兩位價值型投資達人都表示,即使二萬點,仍有被低估、具價值的公司值得投資。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台股兩萬點 傳奇大戶感嘆「市場只看高息ETF認養股」 中實戶正在退場!賈文中的操作與憂慮

台股在台積電等科技權值股領軍衝高下,三月八日一度攻上兩萬點,掀起股民的興奮情緒,然而在台股闖蕩半世紀的投資名家賈文中卻發出感嘆,並透露近期自己操作的心態。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只增9%員工就讓營收翻倍到逾20億!泰國「鈑金王」經寶如何從一家傳統工廠,打進航太、科技兩頭賺 

去年營收、獲利雙雙創下佳績的泰國精密機構件廠經寶,並沒有滿足於去年的成就,為了未來的成長進行規劃,先從鞏固泰國當地人才開始,到自動化升級、航太訂單都持續超前部署。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被虧買0056睡公園,現實是抱著沒賣都是賺!眾多新秀直追,施昇輝:先問自己買ETF初衷是?

2023年是ETF大爆發的一年,各家投信無不卯足全勁,推出了各式各樣的ETF,媒體愛說這股風潮是「百花齊放」,但我卻覺得用「群魔亂舞」來形容更貼切。

日期:2024-01-04

職場生活

動不動就說「奉董事長指示...」為何犯了職場大忌?年薪千萬講師揭慘痛經歷,差點丟掉工作

編按:職場上,說話、書面溝通、應酬都是智慧,掌握對上、對下、橫向溝通的要點,用細節衝破職涯天花板,在任何公司、任何職位,都將如魚得水!年收入千萬職場導師周純如一路從行政收發、祕書、幕僚,做到科技公司董事,具備豐富的基層、管理與教學經驗,深刻了解中階主管面臨的兩難處境、新進人員容易疏忽的應對細節。

日期:2023-10-05

投資理財

中秋變盤?不用怕! 台大博士順勢操盤多空都能賺

不到40歲的操盤手茶米博士,已經在金融投資圈闖蕩出自己的天下。認為經過系統化的訓練,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專業操盤人。從中國股票與期貨市場、到台股操盤,茶米博士引以為豪的不只是操作績效,還有操作紀律。如他所言,要賺錢、更要控管風險,不論台股多空轉折都能大賺小賠。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進出AI股3個月賺1倍!7年級台大博士靠投資攢數千萬身家:5步驟教你抓住「主升段」

7年級投資達人茶米博士,頂著台大博士光環踏入投資圈,在中國與台灣都繳出亮眼的績效。以目前大盤型態來看,他對後市看法較為保守,只能靜待反彈信號出現。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頻繁短進短出 他圖的是獲利還是經營權? 兩天砸23億元買力致 傳奇金主蕭漢森解密

AI概念股面臨盤整,但散熱族群力致科技卻成市場炒作標的,近期更出現大戶短期間內砸二十三億元買入十八%持股,這位神祕大戶是誰?他的目的為何?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0050、0056、00878...「別再問除息前後何時能搶買」施昇輝給答案:隨時能買的是它

每當ETF要除息之前,「該除息前買,還是除息後買?」成了媒體最愛寫,也是大家最關心的議題,然後會邀請很多專家來表示意見,我也常被問及。這一篇文章,我刻意選在00878除息之後再發表,不然我還是要在同樣的議題上打轉。這一次,我想來和大家討論,你買ETF的目的是什麼?

日期:2023-08-17

職場生活

手術比同儕多花1倍時間,顱顏權威陳國鼎:細節影響病人一生「每個細節多1分,10個細節就多10分」

五年,是時間上的概念,而在病人治療路途的空間概念上,卻整整濃縮了兩百公里的距離。

日期:20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