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寶來期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中秋變盤?不用怕! 台大博士順勢操盤多空都能賺

不到40歲的操盤手茶米博士,已經在金融投資圈闖蕩出自己的天下。認為經過系統化的訓練,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專業操盤人。從中國股票與期貨市場、到台股操盤,茶米博士引以為豪的不只是操作績效,還有操作紀律。如他所言,要賺錢、更要控管風險,不論台股多空轉折都能大賺小賠。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進出AI股3個月賺1倍!7年級台大博士靠投資攢數千萬身家:5步驟教你抓住「主升段」

7年級投資達人茶米博士,頂著台大博士光環踏入投資圈,在中國與台灣都繳出亮眼的績效。以目前大盤型態來看,他對後市看法較為保守,只能靜待反彈信號出現。

日期:2023-09-27

今選頻道

小學畢業、自學投資,持有日圓期貨部位一度達全球5% 投機之神 40年人生智慧首度告白

他是台灣金融市場口耳相傳、卻從未親眼見證的傳奇。也有人形容,他是全台灣唯一具有國際知名度的金融交易者。他十七歲隻身來到台北,靠期貨交易起家,高峰時,持有的日圓期貨部位占全球市場五%左右。與他相識多年的元大證券董事長賀鳴珩回憶:「當年親眼看著他的交易,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實在很罕見,他當然是台灣在國際上一號重要人物。」他的名字是,黃毅雄。經過長期約訪,行事極為低調的黃毅雄,首次接受媒體深度訪談。《今周刊》採訪團隊與這位「台灣第一期貨大師」見面,相約鼻頭角海邊,一聊就是八個小時。話題從「台股萬點」談起,黃毅雄一下子就把場景拉到太平洋彼岸的美國,從美國聯準會歷任主席的性格差異,用前所未見的獨到角度,巧妙解讀了台股萬點後市。撇開當下,他又回望自己戲劇性十足的一生,一步一步,將四十年金融操作的智慧、領悟,對我們傾囊相授……。

日期:2017-07-13

投資理財

「大人」雖大 還是有順風車可搭 —三大指標 揭開外資不告訴你的動向

台股在今年5月衝高到9100點之上,6月更一舉飛越9220點「馬英九防線」,外資成為推動此波行情的最大推手。●今年來至5月底止,外資買超台股達2023億元,在亞股中僅次於印度股市。法人認為,從今年來外資大舉加碼營造的資金行情,加上今年台股基本面轉佳,以及年底的選舉行情,都將是成就台股有機會看到萬點的重要關鍵。

日期:2014-10-17

投資理財

投資專家傳授第三季操作心法

美國聯準會提出QE退場機制,造成全球股債匯市大震盪,預期下半年將繼續影響國際金融市場。而淺碟型的台股該如何因應?《今周刊》專訪兩位投資圈高階主管,分別從現貨與期貨的角度分析後市,並提出操作心法。

日期:2013-07-13

投資理財

十八年磨一劍 台灣期貨教父稱霸傳奇

專注做一件事有多難?有人寧捨家族光環,花了整整十八年時間,從無到有,由小而大,成為今日台灣的期貨教父,十八年磨一劍,只為建構一個健康的產業環境,他是賀鳴珩。

日期:2012-01-12

產業時事

廣豐賀家 潛藏迪化街的「山東幫」富豪

寶來期貨董事長賀鳴珩,自紡織業起家的廣豐賀家出身,不只個人資產雄厚,家族發跡超過四十年,賀家五兄弟各擁一片天,連手打造賀家多元且龐大的事業版圖。

日期:2011-04-14

投資理財

民營公司有紛爭就得收歸國有?

財政部指示八大官股行庫,不斷買股介入國票金經營權,目的究竟為何?卻沒人能說清楚。政府的政策方向究竟是什麼?是否以後只要股東間有紛爭的公司,官股就要進來參一腳?全收歸國有?

日期:2011-03-31

產業時事

蔡衍明鴨子划水大買寶來證有何意圖?

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近來大買國票金與寶來證股票,接連參與董監改選議題最熱的金融股,究竟是為了購併壯大金融事業版圖,還是當個純投資的中實戶?令相關人等繃緊神經,更引發政府高度關注。

日期:2011-02-24

產業時事

挑戰經營權?賀鳴珩加碼寶來證

因一紙合作備忘錄,意外引爆寶來期貨董事長、也是寶來證董事的賀鳴珩,與已過世的寶來證前董事長白文正家族間長久以來的恩怨,甚至可能撼動寶來證的經營權。

日期:2010-07-01